會來到這間拉麵店,是因為最近它很常上電視啊~~~
還上過“大阪拉麵店競賽“的電視節目,所以拉麵的口味應該是有它吸引人的地方吧。

這天,我在下午五點左右,就抵達了,
店還沒有開門,現場也沒有人在排隊。
但是這樣的情況往往容易掉以輕心!所以絕對不可以遠離店家,
不然一轉眼,人馬上就會接踵而來,形成一條人龍。

這方面的細心,我還是有滴~( ´∀`)
一直守在店家的成果就是,我是第一個進入店內的(笑)
下午六點,一營業的同時,我的屁股後面,已經多出了將盡快二十名左右的民眾。 

 身為排頭的我一進到店內,莫名地有著成就感。
店內雖然不大(就是普通),但是相當乾淨明亮。

▼我坐在櫃台。櫃台前貼著手繪的菜單。

可以看見拉麵一碗一碗的在眼前被做出來。

▼水,對拉麵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份食材。

▼菜單。其實菜單的種類並不多,
但是有些是季節性的料理,以及期間限定的拉麵。
這樣就永遠找的到新鮮感啦~♪(゚▽^*)ノ⌒☆

因為太餓了,所以我點了店內最貴的「黒豚旨味そば」(900円)
去之前也有看見日本網友推薦這道。
本來想要加點網路上好評的“豬腳“,但是店員說現在這個季節沒有推出(淚) 

▼有關店內用的黑豬肉介紹。

 話說,「カドヤ食堂」店內還有一個「製麵室」,
難怪會吸引這麼多人前來,畢竟可以吃到當天新鮮做好的麵條,這個吸引力可不小啊。

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見他們正在製麵的過程喔~

▼桌上的免費配料。

我點的「黒豚旨味そば」快要端上桌啦!
趕緊看看“如何吃最美味“的食用說明書XDD 

總之,全部攪拌在一起,連底下醬汁都不要放過,攪拌完後可以再加點辣油,吃吃吃,吃到一半可以加點醋,最後的最後麵剩下一點點了還有一些些醬汁的狀態之下,將白飯倒入再次攪拌。

 這就是我的「黒豚旨味そば」,好美啊~~
(這是乾麵,不帶湯,只有底下有些醬汁)

 ▼這份餐點,有附一碗飯XD
真的份量超多。

而且,麵本人相當相當有嚼勁,
整體攪拌,再一起搭配著醬汁一起吃,吃起來非常過癮。

▼爆食夥伴的「中華そば」,就這麼一碗麵感覺夥伴戰鬥力很弱。

「中華そば」的麵好像也蠻Q的。

因為豬腳沒了,很失落,
所以最後我又加點了一份
「叉燒めし(叉燒飯)」,由黑豬肉製成的叉燒,
叉燒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比較溼潤的肉乾。跟飯頗搭。

油亮油亮的~

其實份量並不多,就是吃個味道。

相關資訊:

店名:カドヤ食堂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新町4-16-13 キャピタル西長堀 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