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因為剛好有去學校,跟方桑約好一起吃飯,
雖然學校附近新開了許多店,但是在學校附近隨便吃吃好像也有點小掃興。

兩個人就在不知道該去哪時,
我便想起了ami之前說要去聚餐的那間叫「Cafeゆう」的咖啡廳,
當時沒跟ami他們一起去覺得蠻遺憾的,而且他們去過後還蠻推薦的,
所以我便帶方桑一起去梅田的這間特色陶器咖啡廳「Cafeゆう」,

就在阪急梅田車站的附近,走約五分鐘左右吧,
沒想到在繁華的梅田車站附近,也有一間這麼可愛的咖啡廳。
一樓是特色陶器咖啡廳,二樓則是「陶器教室」。

店內給人的感覺也蠻溫馨的,
可能是因為店內大多為木製傢具以及陶器用品吧。

牆上也擺設許多陶器。

這間店,蠻有趣的地方是「飲料可以自選陶杯」,
杯子有分成「熱飲用」&「冷飲用」,
依照自己點的飲料,再來選自己喜歡的杯子。

店內也有販賣一些可愛小雜貨。

菜單~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裡,
所以也不清楚該點些什麼比較好,反正就亂點。

於是決定點晚餐套餐。
主食(三明治)+蛋糕+飲料﹦1200円

以下是蛋糕的種類。
大概約有5〜6種。

每一個蛋糕或是甜點,端上桌時當然也是用陶器裝盛的。

接下來是飲料的部份,
先選自己想喝的飲料,再選杯子,再等店員端上自己拿回座位。

每個杯子都有自己的名字。
我選了黑貓(名字我有點忘了)

結帳。

結完帳後,店員給了我一個這個,
我本來想說怎麼會給我鉛筆盒的,
原來這是會響的,等響之後就可以去拿餐點這樣。

這間店,意外的懶懶熊還蠻多的,
不經意就會看到一兩隻~^^

餐點~
主餐我們都是選漢堡肉排三明治。

他們裝三明治的陶器還蠻有趣的,
會將三明治直直立起,感覺還蠻有想法的。

我的一整份餐點。

我選的陶杯。

 

我們選的甜點~

我的甜點,生巧克力蛋糕,
不愧有個「生」字,就是入口即化~

方桑的抹茶蛋糕捲。

 

 

相關資訊:

店名:Cafeゆ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0-3
大駕光臨:2011年9月


もっと大きくマップをチェック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