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消息真的來的太突然了。在2011/10/5,一早我打開電腦或是電視,
看見的就是這個消息,說真的,就是無法置信。

回想起第一次接觸蘋果,是六七年前阿姨用的很早期的iPod,當時不覺得大台,但是跟現在的一比整個快是iPad的重量了吧。總之我印象中就是相當沈,跟現在的iPod隨時可以放在胸前口袋的狀況比起來,早期的一放的話,整個領口都要沈到胸腺下了吧。

第二次是我在要來日本之前我買了人生第一台MAC,
說真的從接觸並習慣了蘋果的系統後,我就回不去微軟系統了。

第三個的蘋果商品是iPod第四代。

第四個是iPhone4,有了他,我就將iPod4送表弟了。
現在iPhone不只成為我每天的必備用品,也是我周遭朋友們的必需品了。
總之,人手一支阿~!一起砍水果的感覺。

順道一提,小陳的iPhone3GS快壞了,她應該必須要馬上換iPhone4S才對。

第五個就是iPad2了,去咖啡廳的必備用品。
雖然有iPhone,但是用iPad上起網來,大螢幕就是會讓眼睛比較舒服一點。

雖然我都拿來種菜(藍色小精靈農場),感覺有點某菜。

今天得知一個朋友已經預約了iPhone4S了,動作相當快,
希望拿到後可以借我玩。

最後,如果沒有賈伯斯,我不能想像現在的狀況,
應該就是人手一支小海豚吧(我猜)

總之,掰掰~~賈伯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