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月),
一百年週國慶日的當天,我陪朋友前往大阪市區的某間SOFTBANK,
因為她打算預約iPhone 4S(真的是一個跟著最新話題而隨波逐流的人兒~)

其實她是因為現在的手機是iPhone3GS的原因,
剛好這陣子SOFTBANK有針對iPhone3G以及iPhone3GS做些優惠,
所以她打算乾脆就換掉。

▲這是最近SOFTBANK的宣傳海報。ROCK!

她抽到號碼牌後,我跟她就前往休息區~等待叫號。
這邊的休息區設置的還蠻不錯的耶。

這裡除了無線網路隨便用之外,還有iPad可以隨意使用。

 總共有四台公共iPad。

也有附設吸菸區。

 甚至還有附設飲料機,可以讓顧客隨便喝。
不過可惜這一天的飲料機正在維修~

 除了飲料外,還有無料餅乾可以隨意吃~!

於是我就拿了一包餅乾邊玩iPad了。

 還蠻好吃的。

 

是咖哩口味。

朋友說我很誇張,感覺把這裡當作自家客廳XD 

總之,朋友已經預約完iPhone 4S了~

途中,我在旁邊聽了一些規則,真的是霧煞煞的,
日本手機的一些規定真的是有聽沒有懂,一堆有的沒的。

途中遇見這個大丸百貨的吉祥物粉紅panda,相當可愛~~
她正在為乳癌防治基金會做募款。

我還摸了她的panda頭,超硬。

順道一提,她不是跪著要求大家捐款喔,因為現場有很多小孩,她必須跪下才能跟小孩們視線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