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的某個午餐,我又來到心齋橋的這間歷史蛋包飯老店「北極星」,
其實大阪的「北極星」分店也不少,但是都要花錢吃的話,請來老店。
氛圍氣氛怎麼可能是分店所能比較的(有些分店長得真的太分店了,三思~)

其實這一天,本來是要跟モモ一起搭乘「無料觀光巴士」去新世界吃炸串的,
(我到現在還沒搭過....只有看過那華麗的身影穿梭在道路上)

但是...= =,這巴士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都過了規定的時間,還沒來,我等了大概有二十分鐘吧。

看上面的時間,明明是下午兩點五十五分的車,但是我等到三點十五分都還沒來。

等到很不耐煩,也真的餓了,所以又在難波商店街那邊找午餐的。
但是,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又走到心斎橋那附近。

覺得不能再拖了,“餓死在心斎橋街頭“這件事都在倒數了,
於是默默地走進「北極星」了。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來,我還是拍了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反正都拍了,就加減放。

▼這是店內的鞋櫃,很傳統。
感覺很古早味的錢湯櫃子。

店內

店內中間的小小日式庭園。

▲▼這次我坐在這邊,看出去是這樣。

▼都沒人~
不過後來人有變多。

▼店員一直站在那邊等我們點餐,
不時的往我們這邊瞄一下。喔~壓力好大。

▼菜單~

▼這次我選了期間限定主廚推薦的「特選蛋包飯套餐」,1300円。
裡面感覺有好多東西,炸菲力牛,奶油蝦之類的。

費時許久的猶豫之下,終於點好餐了。

如果不想吃蛋包飯,至少要點個炸雞塊,這裡的炸雞塊相當好吃,我還蠻喜歡的。
我這次點的是半份的,三塊炸雞,450円左右。(一整份的話是五塊,約800円左右。)

一開始覺得就三個五個的,就要價這種價錢實在有點貴。但是一送上來,就覺得值得了,因為每個都快跟拳頭一樣大了吧。(照片我實在是沒拍好,拍不出那拳頭大的雞塊。而且主要是雞塊要趁熱吃,對我來說要“不怕燙舌頭跟上顎“才算是有吃炸物的精神。美食當前,有拍到兩張就不錯了~)

喪失理智地咬了一口後,才發現應該要拍個照。
依舊看不出大小( ̄▽ ̄)

總之,皮薄肉多汁,這不是一般的婦女做的出來的雞塊。
沾不沾胡椒鹽都美味~

▼期間限定主廚推薦的「特選蛋包飯套餐」,1300円。(名字好長)

炸雞塊我一時之間吃不完,先放著。

蛋包飯就還不錯吃啦,半年可以跑來吃個一次的感覺,
越吃越覺得普通,我想口味應該不是很難想像。

▼炸菲力牛,一整塊牛肉下去炸的,這還蠻美味的,
外是炸的酥脆,內則是嫩帶汁的口感。

▼奶油蝦。

中文不知道該叫什麼,就是焗烤,但是沒加起司也沒烤的那部份。
日文是クリームシチュー(cream stew),算是日本風格的洋食料理。奶香十足的成份大多是來自白醬,牛奶跟奶油這樣,還蠻好吃的。
「北極星」還蠻有誠意的,裡面有大概五隻蝦子。

以上~

相關文章:

【大阪。食】1922年創業的「北極星オムライス」蛋包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