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なんか『一風堂』の難波店、汚いですね。味は良くても店が汚いのが残念だわ。」

「一風堂」我還蠻少吃的,除非真的不知道要吃啥好的時候,剛好附近又有我才會進去。
大概就跟「一蘭拉麵」一樣吧,半年會去吃個一次這樣。

這次去的是難波的「一風堂」,還真有點讓我小失望呢。
拉麵或是其他的東西,水準都ok,都不錯吃。
但是就是環境衛生有點髒髒的,可能髒髒的地方就這麼剛好被我看見了吧。

▼這裡的隨便夾的小配菜,沒有用蓋子蓋上,
其他地方的「一風堂」好像也沒有蓋。
沒蓋上這點,是也還ok。餐廳店內,或許多多少少會有灰塵。

但是灰塵是出現在沒蓋蓋子的配菜旁邊,這可就噁了。

未命名

旁邊牆壁上的削削都一直掉的感覺。

未命名

 然後放置配菜的附近....

未命名

左邊,整個就是灰塵的大本營(還有些微的蜘蛛網)。
配菜有蓋子蓋上也就算了,整個開放式的空間,
灰塵絕對會噴射進去配菜內,所以我就沒吃這裡的配菜。

未命名

我點了「赤丸新味」850円。

未命名

▼店內付的茶,應該是普洱茶吧

 未命名

我的「赤丸新味」,味道還ok。

未命名 

朋友點的「季節限定沾麵」,名字我忘了~
吃了幾根麵,麵倒是蠻有口感的,很Q。

未命名 

沾麵的湯汁,很濃~~
還蠻好吃的。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