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是關西大學的学園祭(也就是所謂的園遊會的感覺),
反正就是一堆有的沒有的攤位,還有穿著特異的人士們在校園內活動。

這一天我有看見帶著猩猩頭罩的人們在打麻將,
而且很明顯三缺一,還照打不誤。
還有穿著火辣的護士們,以及兔女郎們在推銷自家攤位的炒麵或是炸雞塊之類的。我完全想不通護士,兔女郎到底跟炸雞塊有啥咪關連性,反正可以造成話題就好了的感覺~~

学園祭結束後,我就奔去難波吃晚餐了,畢竟有買地下鐵一日券了~
途中看見了許多聖誕節限定....話說自從進入了十一月份後,就冒出了好多聖誕節限定....(才十一月~還有將近快兩個月左右)

▼Krispy Kreme的聖誕限定甜甜圈。

雪人的好可愛~~
不過還真天殺的貴啊,一個要220円,好沒道理。

 

▼Starbucks的冬季限定飲品也悄悄推出了,
話說今天大阪最高溫度有25℃呢~
天氣異常的熱,我還是交關的喝了一杯熱飲。

 ▼前幾天照的。
一堆有的沒的聖誕杯。

 ▼感覺每年的Starbucks的聖誕限定杯都大同小異。
就是“紅“,“白“,“綠“,有時帶點“金“安內。

 ▼因為不用額外花錢,所以我就弄了一張聖誕限定卡了。
我帶了紅色的那一款。

▼上面是今年的,下面那張是去年的。
真的就是大同小異啊~~~
都是聖誕樹,還真沒搞頭,至少來個聖誕老公公吧。
總不能每年不是鳥跟樹,就是樹跟鳥吧。

 

▼Starbucks一些有的沒的的聖誕限定蛋糕。

▼說真的,看起來不是很美味,
感覺很像台灣的路邊十元麵包店內的蛋糕。

▼賣這個感覺很好賺,小小一個可以賣到上百日幣。
不用吃,也可以知道口感就是那種很美式的粗糙甜點口感。

▼不過還蠻可愛的。
右邊那一款不看介紹的話,還真不知道那是什麼鬼。
(右:外帶的熱飲白色杯子)


去難波亂晃時,經過神座拉麵,意外發現有新增「有名人來店」的招牌,不過我根本就不知道是誰。

【チャン・グンソク去神座新宿店吃過麵】的新招牌,我當下完全不知道這是誰。
後來回家一查才發現チャン・グンソク原來是張根碩,不過我對韓國的藝人沒啥興趣,所以就算知道名字是誰,還是不知道是誰XD(因為我覺得他們都長得很像,要分的清楚實在是太花精神了。)

在道頓堀附近意外發現有業務用食品~!
不知道是新開的,還是原本就有,沒啥印象。
反正就在一蘭拉麵附近,改天想要去逛一逛~~

▼沒在節電了,打鼓打的很黑皮。

 ▼難得照一張,很觀光客吧XD

 ▼話說,路上遇見擁有華麗身影的他,
大阪新世界無料送迎巴士....我還沒坐過呢。

華麗到很猖狂,實在是很有大阪庶民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