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吃了2011年Krispy Kreme的聖誕限定甜甜圈( ̄▽ ̄)

雖然今天一整天都在下著雨,還蠻煩的,卻也算是充實的一天。

還去梅田吃了暌違已久的壽司,還蠻開心的~
也收到朋友給我的北海道土產「哈蜜瓜威士忌」,聽說很好喝,整個捨不得喝~~

經過梅田「Krispy Kreme」發現人排得不多,
大概等個四分鐘就可以買到(也對,畢竟這個時間點已經晚上八點了),
所以我就進行了第一次關西的Krispy Kreme購買行動!!(嘿~這是我第一次買。從今年不知道幾月份進入關西後,我還沒買過。因為之前都覺得沒必要為了甜甜圈這種甜點特地排隊。)

店內雖然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還是有一些些剛下班的人在排隊。

▼一堆有的沒的聖誕商品。


話說~今天去星巴客小喝一下咖啡,
朋友chibi就聽著店內的聖誕歌曲說「天啊....聖誕節的音樂要聽兩個月...」
沒錯~!!現在星巴客的音樂已經在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了。

杯子之類的吧,聖誕商品商品沒有星巴客的多。

第一次的Krispy Kreme小採購,就給聖誕限定三款甜甜圈了。
其實後來覺得應該要買一個基本款的來比較,畢竟連鎖店之類的季節限定的東西都會比較華麗一點,很難評斷。

可愛雪人~

店內的聖誕限定三款。

三個,620円。

▼還蠻可愛的~
吃起來就外皮脆脆的。

▼這一個是裡面最甜的>"<
沒配茶或是咖啡不行。

▼裡面是藍莓之類的果醬,酸酸甜甜的口味。

接下來就亂照,想說讓阿愣也加入一下他們的團隊。

然後我藝術方面的idea整個很少,不知道該怎麼擺才能創造出火花....
瞧瞧.....這樣擺放,感覺好像阿愣去看雪人的最後一面似的...= =

在沒有idea的窘境下,
我後來整個自暴自棄,將雪人弄成吐血的樣子。

這是中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