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某兩個月,我去了USJ大概四次左右(年票已經回本了XD)
當時只要去環球影城,我都會去吃這間大戶屋。

第一次吃到他,是在多年前跟好姊妹一起去東京的時候吃到的,
算是我第一間吃到的日本定食店,
也因為跟著好姊妹一起去,所以也是一間有著美好回憶的店。

關西的大戶屋店家比關東少(畢竟發源地是東京的池袋),
不過在關西大概有個幾間大戶屋,我去過的有環球影城店,大阪心齋橋店,京都三条店,

當然有吃過難吃的分店(例如大阪心齋橋店跟東京台場店,不過現在怎樣我不清楚),
最近常去的京都三条店跟環球影城的店倒是還不錯。 

▼這是環球影城的店,裡面超大。

所有套餐中,算是最便宜的套餐(價錢我忘了,大概五六百円吧)。
裡面有南瓜可樂餅,一個半熟荷包蛋,兩三個炸雞塊,沙拉。

還有附加一碗湯。

我很喜歡撒上他們店內的芝麻鹽。

南瓜可樂餅,現炸燙嘴相當優~

▼炸豬排套餐。

▲▼這是朋友點的。名字我也忘了XD

▼這是某一段時期的“期間限定“,用淡路島的洋蔥作成的料理,
裡面還有一整球的洋蔥(話說淡路島有名的東西之一就是洋蔥)
整個湯相當濃郁,濃到很誇張,感覺是洋蔥攪爛之後的洋蔥湯。

啊~是洋蔥~
不過當時相當冷,吃了真的很暖~
 

▼接下來是甜點,大戶屋的甜點相當平價,
是說其他料理也都很平價就是了,畢竟是大眾食堂。
我有時候還會跟幾個朋友一起去,如果四個人的話,就點四個套餐一份單品,這樣可以吃到五種料理。然後加一加除一除,一個人也只需要負擔大概一千日幣左右。

▼這是我最愛吃的大戶屋甜點,名字我忘了~一份大概四百日幣左右。雖然跟我在七八年前第一次在東京遇到的他,長得有點不同了(隱隱約約記得當時有兩球抹茶冰淇淋),但是依舊美味~

一份單價不貴,但是裡面卻有黑糖,抹茶冰淇淋,紅豆,奶油,香蕉,豆腐花,蜂蜜蛋糕之類的。黑糖跟豆腐花混著一起吃,或是~抹茶冰淇淋跟紅豆以及奶油混著一起吃,不管怎樣都超讚~值得細細品嚐^^

看似簡單,口感卻不簡單。

另外一道布丁。
朋友說也不錯。 

我點的炸豆乳甜甜圈,
豆乳甜甜圈燙燙的,加上抹茶冰淇淋一起吃,

半融化的抹茶冰,加上溫燙的豆乳香甜滋味的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