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1/11/26)賞完大阪的秋季楓景後,便前往大阪市內看展覽。

抵達展覽場地之前,沒想到已經聚集了那麼多的人了,怎麼看他們都不像是為了展覽的展示品而來的,
因為他們全部都望向同一個地方,我也跟隨大眾的腳步,直盯著那個方向,
但是怎麼看,就是沒東西阿="=,我開始相當的納悶...........

▼現場陣仗是這樣的,整整兩大列隊,還有媒體,
感覺就是會有大人物到來,但是當下,我完全不知道是誰要來( ̄▽ ̄)ノ

現在還有不少穿著西裝的保鏢!

跟我一起去的chibi,感覺很想走了,
但是這陣仗!不待下去,看個水落石出怎麼可以!

突然!橋下徹前知事現身了!

原來他們是為了明天(2011/11/27)的「大阪市長ダブル選挙」投票,做最後的衝刺!

瞧~燦爛的笑容,難怪日本師奶喜歡他。
旁邊那一位是這次要競選大阪府知事的松井先生。

橋下徹他們倆個,整個一開喉,就是燒聲的聲音。
想必是這一兩個月,拼命講話演講拜票的結果吧。 

跟台灣的選舉也一樣,
一講到激動處一定要高舉雙手喊「屋莫!!(有沒有!)」XD

雖然我對政治沒啥興趣,但是這次湊熱鬧感覺還蠻有趣的*´∀`)*´∀`)
莫名的覺得有小小發漏到這次的選舉激況! 

好想跟橋下前知事握手阿~~~
不過我衝上前的話,應該會被保鏢給架開或是壓制在地上吧┐(´ー)┌フッ

▼這是大阪維新工作人員的制服,cool~~~~

回到家看新聞,發現在播放橋下徹他們的競選姿態,我還以為會拍到我們呢!(事實上觀眾的地方帶到的秒數真的不少!),結果不是我們這一場的,好像是他們去別的地方造勢的新聞片段。好失落阿~~~(淚)(湊熱鬧鄉民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