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跑去WTC看夜景(展望台名字為:大阪府咲洲庁舎展望台),
展望台位在55樓,距離地面為252公尺,是日本第二,關西第一的展望台!感覺超厲害~~~據說晴天的話,可以看見淡路島、明石海峡大橋、神戸、六甲、大阪港、関西空港...等等,且大阪都心地區的高樓大廈、大阪巨蛋、大阪城、通天閣、生駒山、金剛山都能夠看得到。

之前看夜景的話,大多是跑去梅田的藍天大廈,WTC真的不常去,
有去的話,頂多就是去附近的outlet閒晃(也沒什麼好買的),看看cosplay之類的。 
而且之前有日本朋友去過,說還好普通ok(他是白天去的),所以我也沒什麼心思想去了。

沒想到,這裡夜景真不錯阿~~~唷呼~~

▼我是從「トレードセンター前」車站下車的,
走過去WTC大概五分鐘左右吧。

指標蠻明顯的。

▼在這裡購票。

▼購票機。

大人票500円,真的算很不貴,畢竟是日本第二,關西第一的展望台。
藍天大廈我沒記錯的話,一個人好像是700円吧。 

 這邊還有各個地標的能見度以及看日落的最佳時間點的介紹。

買完票後,就去等電梯,因為樓層還蠻高的,所以花了一些等電梯下來的時間。

▼樓上還有咖啡廳,不過應該就是普普通通吧。

▼這是我的票。

展望台的說明簡介,有中文,英文,韓文。

這個一定要拿個一本喔!
這樣才可以知道自己看得是哪個方向,或是哪個方向上有哪個有名的建築物。

▼電梯直達五十五樓展望台

▼從透明電梯望出去的景色,就已經相當美麗了!!

▼搭完電梯到53樓後,緊接著要搭上手扶梯才能到最高樓的展望台。
這個手扶梯,總長有43公尺,
一抵達上層後所看到的景色,真的是讓人驚呼以及感動阿! 

▼在手扶梯上,就可以看見這“好扯的美麗“!!
我平日生活的地方,整個活靈活現的。

另外~我覺得這個展望台最好的地方就是“看夜景的地方有平台“,所以不用帶腳架也ok,
把相機放在平台上方,就可以大用特用「夜景模式」拍照,完全不用擔心手晃問題!

▼可以在這裡拍個紀念照(^―^) ニコリ
讓大家都知道自己來過這裡 大阪府咲洲庁舎展望台「plat planet」

▼這裡最多的族群,當然是情侶啦~(〃 ̄ω ̄〃ゞ

這裡為了情侶設置了許多“情侶座位“耶,展望台的各個邊幾乎都有。
可以在專屬自己兩人的座位上,從夕陽看到夜景,超貼心的WTC。

▼從上往下看,超高。停車位超小一格,車子也變得一點一點的。

而且這個展望台除了360°都是超大面玻璃外,這個玻璃還延伸到很下面,不會半吊子,
也因此可以感覺自己彷彿踩在半空中一樣,有懼高症的人應該會相當恐懼吧。

▼這裡是“東側“,可以看到海游館那邊的摩天輪。
其實也可以看見梅田的藍天大廈,以及每年夏季都會辦花火大會的淀川。

 

▼這邊依舊是東側,遠遠可以看得到“生駒山“,
還可以看到“港大橋“,大阪巨蛋(京セラドーム)。

瞧這片景色~

比起藍天大廈,我比較喜歡這裡。
其實在上個禮拜吧,我也去了一趟藍天大廈, 看出去的夜景固然美麗,
但是藍天大廈附近的高樓大廈實在是太多了,跟這裡一比,實在是沒有居高臨下的感覺。

▼找的到通天閣嗎?XD
它在正中間喔。 

▼右邊是海游館,左邊是環球影城!
很扯,竟然可以看到環球影城那棵金氏世界記錄的聖誕樹!

【大阪。旅】「換上聖誕裝扮的『環球影城』整天叮叮噹~鈴聲多響亮」+「金氏世界記錄,世界第一閃亮聖誕樹」+「聖誕節限定蛋糕爆米花」

▼而且這張還能微微地看見環球影城,往上空投射的燈光。

▼鏡頭拉遠拍,“通天閣“的樣貌有稍加明顯了點吧。

其實我當下覺得這天的通天閣顏色跟平常不大一樣,但是也說不出來哪裡不同,回到家後才得知,原來京都塔,札幌電視塔、通天閣、岡山放送電波塔都有紫色打光。難怪我覺得今天的通天閣怪怪的,照片中有通天閣,不過看得出來是紫光嗎~XD不過早知道就花個100円用望眼鏡看一下了,有後悔到。
(新聞連結:http://www.kyoto-np.co.jp/top/article/20111125000108

▼這邊是展望台“南側“,可以看見關西機場,關西電力發電所....等等。
真的可以看見飛機有如點點星芒的上升呢。 

下次我一定要用望眼鏡看看( ̄▽ ̄)

 

展望台資訊:

地址:大阪市住之江区南港北1-14-16
HP:http://www.wtc-cosmotower.com/skyview/
交通方式:“トレードセンター前駅“下車約三~五分鐘左右。(這個車站的前後車站都可以去,但是這個車站比較好,因為從二號出口出去後,可以從ATC的內部直接去WTC展望台)

休假:全年無休 
平日:午後1:00開始到下午10:00
週六日假日:11:00,到下午10:00
※最終入場為下午9時30分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