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豐掌櫃《超級吸金王》活動賽況排行及得獎名單[公告] 即日起,MIB也能變購物金囉![公告] 豐掌櫃《最佳銷售王》賽況排行 (6/15 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 PIXNET MIB(MONEY IN BLOG)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申請流程調整[公告] 2015年度農曆春節期間服務公告
❤vivi's 公告❤

「文章歡迎網址引用,嚴禁『盜文盜圖』&『未經同意的任何商業用途』」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2-17 16.07.38ピクチャ 25.pngピクチャ 19.pngピクチャ 23.png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2-17 16.11.46!ピクチャ 9.jpg!ピクチャ 17.jpg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2-17 16.13.051405865315-4246582463-1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4-07-22 11.14.58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2-17 16.08.48ピクチャ 34.pngピクチャ 20.pngピクチャ 21.png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2-17 16.14.10!ピクチャ 21!ピクチャ 20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2-17 16.15.321405923965-679465078P2150378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2-17 16.10.15!圖片 4.png!圖片 3.png!圖片 2.png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2-17 16.16.581418299329-8585195421419689305-2397882088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2-17 16.17.43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4-07-22 11.17.33P2160275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2-17 16.19.06P2330058P2320796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2-17 18.38.181422507137-356054351422957157-3700441914   ピクチャ 19.jpg!!!!!!!!!!!!!!圖片 3ピクチャ 24.png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3-12-12 13.41.58!!!!!!!!!!!!圖片 3ピクチャ 20.jpgピクチャ 19.jpgEmail:imvivi.jp@gmail.com

這個吉祥物,我在很久以前有看過,但是我當時沒想到他這麼色。

畢竟“沒事不會亂看吉祥物的下體“的因素,當時經過看到,只是隨意的一瞄,
這次跟好姊妹同遊北海道,在買土產的同時看見這「勃起球藻人」,讓我震驚了。 

写真 1.jpg

「まりも」是球藻(Marimo)。球藻只分布在北半球高緯度地區的少數幾個湖中,大小從直徑1公分到30公分都有。算是北海道的特產之一,在土產店內都可以看見他的蹤跡。

本人倒是蠻可愛的(照片),不過還是讓我沒啥購買慾,因為我曾經看過電視節目在播放製作過程(好幾個工作人員用手指,在搓揉球藻絲,成球狀。過程相當不夢幻),不過基本上買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這個「まりもっこり/勃起球藻人
便是「まりも/球藻」
,跟日文的勃起or硬幫幫的「もっこり」做個組合而推出的吉祥物。

雖然不重要,還是順道一提:我在大阪去吃韓國料理時,隔壁桌的四五個日本中年男子一直大笑,還邊跟韓國的女店員說「給我們「もっこり」(其實他們是要韓國酒“まっこり“,兩者只差一個字)」,故意小性騷擾女店員。

▼我只能說北海道好讓人驚訝。
可愛的球藻(Marimo),也瞬間髒掉了XD

写真 5.jpg

拉麵這樣超噁XD

写真 1_2.jpg

好大一包

写真 2_2.jpg

写真 2.jpg

写真 3_2.jpg

写真 3.jpg

写真 4_2.jpg

嘖嘖嘖

写真 4.jpg

▼我覺得北海道最可愛的吉祥物,還是這個“成吉思汗羊“了,
創意來自北海道的一項名料理「ジンギスカン/羊肉烤肉」。

写真 2_3.jpg

“成吉思汗羊“坐在烤盤上,超可愛。
她還說吃她要用筷子,不可以用叉子喔~

写真 1_3.jpg

Posted by vivi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0)

Post Comment
  • 三口幫
  • 成吉思汗羊是很可愛
    可是我怎麼看都像是哈姆太郎披著羊毛衣哩!!
  • 我吃完烤羊肉後再看他整個很內疚。
    不過羊肉超好吃~^^

    vivi replied in 2011/12/24 22:05

  • 潘彥名
  • 球藻那是什麼鬼東西阿wwww
  • 某種藻類,只是人類將他色情化了ww

    vivi replied in 2011/12/24 22:04

  • 小新
  • 我覺得他很可愛,很有趣呀^^
  • 太色情了他XD

    vivi replied in 2011/12/24 21:37

  • 好幫手
  • 球藻人超可愛的啊>w<
  • 但是看起來很色XD

    vivi replied in 2011/12/24 21:37

  •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 哈哈哈哈哈 酷斃了!!!!眼睛還搭配的很淫蕩!!!
  • 他真的超淫蕩的( ̄w ̄)

    vivi replied in 2011/12/24 21:29

  • likaran
  • 小羊好像較可愛喔~~~
    青蛙好醜耶~~~~~
  • 我也超愛小羊!♥

    vivi replied in 2011/12/24 21:18

  • 泰瑞
  • 球藻的雙關語感覺
    真的是 "セクハラ" 啊!!!!
  • 這傢伙充斥了整個北海道阿,好誇張。

    vivi replied in 2011/12/24 21:17

  • Kidd
  • 勃起火腿鬥士娃娃好可愛~~~~ (woot)
  • 我還有跟他拍照呢~

    vivi replied in 2011/12/24 21:15

  • kimi
  • 天阿~マリモ瞬間變髒了XD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