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巴客新商品「抹茶紅豆拿鐵」

P1410990.jpg

昨天(2011/12/28),相當充實,
染了頭髮,也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雖然吃太多油導致我回家還吃胃藥(巴豆度度無法消化)。

去到心斎橋後發現,整條街都準備好要過年了,掛滿日本國旗,
還有一些吉祥的裝飾品都出來了,
疑似採買年貨的人們也不少,個個都大包小包的。

写真 1_2.jpg

還有一大堆提醒民眾們,1/2“福袋“或是“打折“就要開始了的醒目標示。

写真 1.jpg

結果到了美容院,發現裡面人超滿,因為我們沒事先預約的關係,所以必須等個三個多小時。於是只能先去咖啡廳邊喝飲料邊等,話說HARBS的咖啡,可以續杯。只要七百円,就可以一直喝喝到漲死也ok,還很人性化的可以選咖啡濃淡度。

順道一提:上次我跟小陳去,小陳相當貪小便宜,一直喝我的咖啡,然後續杯,續到店員都認識他了。真讓人看不下去~(´ω`*)ネー

▼等了三個小時~終於可以染髮啦~我的設計師是隨機的,第一次見面,一個男生。

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落魄武士,穿著豹紋,像是會去花街玩完女人後,沒錢付錢,然後會被拖出去打一頓的感覺。此外,他的髮型亂中有序,但是還是亂,重點是竟然是穿豹紋。
不過人很nice啦,都不會故意想找我聊天,我真的很怕哪種很high想要裝熟的設計師。所以只要不跟我聊天,剪的頭髮也不醜,染的也均勻,都是好設計師。另外,之前看雜誌看見大阪有一間髮廊,相當相當可愛且溫馨,但是一天只接待一名客人,雖然很想去,但是光想到在那密閉空間內要跟設計師聊天聊到死我就起雞皮疙瘩了。

写真 4.jpg

▼跟我一起去的友人。

我朋友在剪頭髮時,因為我朋友人真的是太矮了,所以他的設計師把她的椅子調到最高之後,還雙腳下跪,跪下來幫他剪頭髮(淚),難怪有人說「矮子不是病,矮起來要人命

写真 5.jpg

話說,我朋友這天的收穫也不小~得到我賞給她的北海道限定明信片(全北海道,只有三間郵局有在賣),以及一些有的沒的小餅乾。瞧瞧~她神情很爽,還騷騷地咬著胡蘿蔔(笑)(´ω`*)

写真 2.jpg

染完剪完頭之後,我們還去喝了星巴克新產品,抹茶紅豆系列的。

写真 4_3.jpg

抹茶跟紅豆的拿鐵,味道還蠻有趣的,
說不上好吃或是不好吃,好像吃著某種日式甜點的感覺。

本來以為紅豆味道會有點小,但是一喝「天阿,是紅豆」

P1410991.jpg

染好剪好頭髮的我們,還記得今年年初吧,我也是跟這個朋友一樣去梅田的某間髮廊燙頭髮,結果把我燙的跟哈利波特裡的巨人海格一樣,當時我照鏡子都快哭了,照久了卻想笑,真的很哀傷,自己好像從大螢幕走出來一樣。

写真 5_3.jpg

用這個收尾~
我在北海道物產館買的好吃哈蜜瓜果凍,吃起來的口感超奢華。

大丸百貨,剛好有北海道物產館!
我明明才剛從北海道回來,卻又在大阪逛北海道物產館。

P14109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