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162.jpg

在前往北海道的前一天,小陳這壞東西約我去吃麻辣鍋,
而且好死不死還是“吃到飽“這邪惡的機制。

吃完那一整盆麻辣鍋,四人份羊肉刷片,打嗝都有羊味了,
飽到肚臍要飽出來的境界,在那個空間時間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逼的這麼緊。

不過吃飽後,小陳又緊接著以陳員外強拉民女的猥褻姿態骯髒神情強行拉我去吃蛋糕。
而且,因為她也沒什麼朋友,所以一直求我陪她拍“限定照片明信片“,她都差點下跪了。

不禁要說,在出發前往北海道的前一個晚上,相當充實。

【大阪。食】位在心斎橋的麻辣鍋店「小肥羊」
【大阪。旅】好浪漫阿~「御堂筋イルミネーション」日本最長的1.9公里,從心斎橋ー>淀屋橋
【大阪。旅】感動驚喜依舊滿滿的「OSAKA 光のルネサンス 2011」
【大阪。旅】「御堂筋イルミネーション」限定!照片明信片(心斎橋大丸)−有憶起拍大頭貼的過去

▼跟小陳吃完一鍋麻辣鍋後,又一起吃了蛋糕跟續了五杯的咖啡="=

P1380397.jpg

HARBS的草莓蛋糕,果然還是依舊好吃~~

P1380398.jpg

小陳第一次吃,她吃了也相當驚喜於這家的草莓蛋糕美味。

P1380402.jpg

前往北海道的前一個晚上,真的是太充實了。
導致我隔天去機場的時候整個胃糟糟,胃酸過多的感覺,超不舒服。

結果因為擔心自己在飛機上會肚子餓(畢竟飛國內沒有飛機餐,而且要飛兩個半小時左右)(不過就算有飛機餐,我也不想吃,我覺得飛機餐很噁。),所以我還是在機場內吃了一份早餐(此刻早上八點多,飛機十點左右飛),相當清淡的一餐。

P1390155.jpg

點餐後才會開始做的蛋子燒。
超好吃~ 

P1390156.jpg

茄子。

P1390157.jpg

長相跟口感都很不“豚汁“的豚汁

P1390158.jpg

吃完早餐,本來已經不舒服了,結果又更不舒服了起來,我慌了。

趕緊入海關買胃藥,我上次去沖縄的時候記得裡面有賣藥的便利商店,
雖然比較貴,但此刻我也不在乎了。

P1390159.jpg

這款胃藥,是之前藥局的人推薦我的,
東西吃多造成八豆度度或是胃脹氣胃酸過多,
或是感覺昨天的食物都沒有消化的感覺之類的可以吃。

總之超有效,我吃了一包後,不到五分鐘馬上見效,馬上不會八豆度度也不酸了。

P1390160.jpg

這藥真的好神奇阿~真的是家家必備的神奇武器之一。一吃完,瞬間清爽~

吃完藥之後,坐著傻等時間,不如打電話給小陳。不意外她還在睡(早上九點多),電話接起。她:「阿哈哈,你真的很賤耶,一大早打來。」她沙啞的聲音還蠻性感的,不過再怎麼性感,都沒有她說黃色笑話時神采飛揚的臉龐迷人。

我:「這個時間你也該起床了吧,快起床讀書充實自己。對了,昨天跟你去吃麻辣鍋跟蛋糕咖啡,吃多了。害我現在整個不舒服,還跑去買了胃藥。」

小陳:「買了?那不就多帶個行李去的感覺。」

我:「沒差啦,反正去北海道會大吃大喝。而且說不定我朋友也用的到~阿哈哈哈。」烏鴉嘴,好的不靈壞的靈。結果我朋友還真的用到了,旅途中的其中一天她早上瞬間胃酸過多(因為這天的昨天吃了烤羊肉)(怎麼都是羊!!)

P1390162.jpg

飛機票。

使用方法一樣【沖繩。旅】前進沖繩!第一次在關西機場搭國內線

P1390163.jpg

歷經了兩個半小時的飛行,我總算抵達北海道千歲機場了!

P1390165.jpg

不禁要說,國內線真的好方便,不用像飛國外一樣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而且,我飛機票上的名字,幫我弄票的人其實整個打錯了,我還是順利飛到北海道。
其實我在日本海關也有很多故事可以講,之前講給朋友他們聽,他們都覺得好扯XD

P1390166.jpg

P1390167.jpg

等從台灣過來的白白到這邊之前,先亂晃,
一晃不得了~北海道機場,真的是太好吃,太好逛,太好買,太好玩啦XDDD

結果,我等到了白白了,我大喜~狂揮手。
沒想到她突然比著隔壁的日本男生說:「這是我在飛機上認識的○○さん」我一開始還以為只是路人,根本沒在在意他。
我:「蛤?!誰?」.......

對,沒錯。
她在飛機上時,隔壁坐的是去台灣出差要回北海道的日本男性上班族,一直跟她聊天。短短的兩個半小時左右,她已經聊到,知道對方的公司姓名,還有族譜了。我本來覺得在路上認識人不大好,太亂七八糟了。但是那個男的,擔心我朋友找不到我,還借她手機打給我(他docomo,所以打給我的話很貴),最後還親自帶她來我們約集合的地方,人好nice。

好扯,朋友在飛機上被搭訕,還聊的開開心心的~
我則是因為擔心搭不到早上的飛機所以整夜沒睡,所以累到在飛機上補眠補了一整個飛行,補到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打呼,有流口水倒是還ok,打呼的話就丟臉了。

P1390168.jpg  

千歲機場相關文章:

【北海道。食】千歲機場內的「哆啦A夢咖啡廳(ドラえもんカフェ)」−哆啦A夢鯛魚燒♥
【北海道。食】Samantha也來出甜點,賺真大−「Samantha Thavasa SWEETS & TRAVEL」

前往北海道的前一個晚上,相當充實:

【大阪。食】位在心斎橋的麻辣鍋店「小肥羊」
【大阪。旅】好浪漫阿~「御堂筋イルミネーション(illuminations)」日本最長的1.9公里,從心斎橋ー>淀屋橋
【大阪。旅】感動驚喜依舊滿滿的「OSAKA 光のルネサンス 2011」
【大阪。旅】「御堂筋イルミネーション」限定!照片明信片(心斎橋大丸)−有憶起拍大頭貼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