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臨時跑去看了「テルマエ・ロマエ(羅馬浴場♨)」了

阿部寬,真是太棒了~~♨♨
身體相當精實的的一位冷面笑匠。

昨天雖然是平日,但是還算是黃金週的其中一日,所以電影院,人還是相當相當多。
我大約下午三點半抵達,(其他人大遲到阿,遲到真是不可取,嘖嘖),三點半的時候,票差不多快售光了(呈現三角形),我想等其他人到的話,四點半的票也通通售光了。 
所以我就先幫大家買票了。買好票,就隨意的拍攝一下電影院的海報或是人形看板之類的。差不多到了四點左右,其他人才姍姍來遲。來遲就算了,某人還帶了一包起司薯條,味道相當濃厚噁心>"<(不過吃起來倒是蠻好吃的)

5

部長!!

2jpg

3

4

也太可愛了吧

7jpg

8

拿出電影票跟「テルマエ・ロマエ(羅馬浴場♨)」看板拍一張。

9

話說,看「テルマエ・ロマエ(羅馬浴場♨)」可以拿到一小本特別版漫畫。

〜写真 1

〜写真 2

看完電影的小小感想:

a)阿部寬大叔的表情太有笑點了。身體相當健壯屁股很緊實。

b)老人們相當搶戲。而且畫面中有好多老人的裸體,導致小陳看的很興奮,身體抖動的很不自然,鼻腔還時不時地噴出熱氣。

c)整個電影院,笑聲不斷,很happy。

10

看完電影後,依舊喝杯老地方咖啡。

11

八點多喝完咖啡,擔心回到家會肚子餓,
所以就隨意選了間店吃義大利麵。

我個人是比較想要吃炸豬排之類的野性食物,
但是朋友中有人吃素,而且小陳哭邀說要吃義大利麵。

話說吃素人是莫名突然變成吃素人的,前一陣子還是會跟我到處吃烤肉。
很擔心是不是因為加入了什麼宗教(心配

12

因為不吃肉,所以吃素人只能吃沙拉,
把沙拉中的培根肉都給我了(吃素人,人真的很好)

但是我叫吃素人給我蘑菇,她死都不肯,
在我苦苦哀求下,吃素人給了我一根瘦巴巴的蘑菇。

順道一提左方是小陳的學妹,身體跟臉的大小厚度是小陳的二分之一,
人長得蠻古錐的,但是說話倒是蠻賤的。

13

吃素人拼命的在挑培根。邊挑邊嘴巴碎念說「我要修行我要修行我要修行我要修行」一整個很詭異,算了反正我有吃到培根了。

14jpg

小陳的麵,看起來不是很好吃。

写真 3_2

我的麵,看起來不是很好吃吃起來也不是很好吃,就是普通。
麵感覺生錯地方了,它應該生長在牛肉河粉內。

写真 5_3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