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30668

這應該算是限定中的限定杯了吧(p.s.我不確定現在去還買不買的到),
當時有分享在FB上,
除了“天空樹開幕限定隨身杯“外,還有“天空樹開幕限定馬克杯“。

這款隨身杯,是2012/5/22開幕的東京“天空樹“開幕限定杯,
在限定期間內,只有在天空樹商場中的新開的兩間星巴客才買的到。
所以是“期間限定“,“店舖限定“,“數量限定“...等等的限定中的限定杯。
感覺拿著喝咖啡會莫名囂張XD 

因為剛好好友關大美少女去東京玩,她也相當nice的問我們這些朋友要不要買杯子可以順便幫我們買(真的菩薩心腸)其實也蠻想要馬克杯的,但是想說馬克杯比較重又容易破,朋友應該會很難帶,所以就pass掉了。 

雖然這個“天空樹開幕限定隨身杯“會賣光,但是之後應該還是會出“通年版“的。

P1530670

從關大美少女手中拿到這個隨身杯蠻久的,但是隔了快一個禮拜才啟用。

話說第一天啟用時,大阪的星巴客店員,相當好奇地拿著揣詳一番,並且一臉驚喜地問說「客人,您應該是排很久才買到的吧?!」
哈哈哈哈,真不愧是全日本只有兩間店才買得到的期間限定杯XD

P1530671

朋友在買的時候,排隊當然是必需的,而且當時還有限定一個人只能買幾個,
所以她就排了不只一次(淚)為了幫我們這些朋友買杯子。而且因為排隊要買“開幕限定杯“的人太多了,所以店員不會多加包裝,就隨便裝一裝這樣。

P1530672

▼杯子內有淡淡的粉紅色。 

P1530673

▼關大美少女,謝謝妳

P1530674

我本來請關大美少女多買一個,打算要送給我媽,
但是我媽說她杯子太多了,要我賣掉....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