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40556

『有一個怪毛病,那就是薪水還沒入帳就想要花乾』

最近只要一快接近月底,
就想說應該要買個小禮物送給自己或是犒賞自己這樣,
但是“犒賞“這回事,通常都不是跟生理期一樣一個月來個一次,
有時候是一個禮拜就想要犒賞自己一兩次。

所謂的小禮物,有時候是看得見的東西,有時候是看不見的。而“看不見的“則是例如:精油按摩,經絡按摩之類的。雖然說看不見,但是我想效果應該多多少少是有的。

畢竟我從五月份開始按摩(每天自己按淋巴),到現在(7/19)我已經瘦了七公斤左右了,即將快要邁入瘦八公斤的階段。

不過除了按摩之外,我還是有一些其他努力啦,例如大熱天的我照穿某牌的緊身衣出門這樣,一開始的確會熱到想罵髒話,但是久了也就習慣了。另外還有泡完澡後,就開始強力推自己的大腿以及小腿還有手臂之類的,推到都整片青青黑黑的淤血。

以下是我出門要去辦證件的時候,臨時亂購入的小東西。

▼這罐噴臉或是身體的外國進口礦泉水,話說,我當天一購入後,就看到蘋果日報報導了這篇新聞【唬爛 4名牌化妝水「只是水」】不管是真是假,整個讓人相當掃興。

P1540554

▼想說已經身陷夏天內了,應該有義務買個貴桑桑面膜敷一下。
一片約日幣1000左右,當天還有買三片送洗臉乳跟化妝水的試用品。

P1540553

▼我的愛牌,都是玫瑰香味(玫瑰~玫瑰~我愛妳~)
左起是沐浴乳,洗髮乳,護髮精華,身體化妝水。 

包裝也超粉嫩,光看就心花朵朵開~~

只是一個大概的價錢,基本上我沒在記帳:沐浴乳(約700日幣),洗髮乳(約700日幣),護髮精華(約1200日幣),身體化妝水(約1200日幣)

P1540556

▼話說,難得假日的時候除了買些有的沒的之外,有時,還會去一下咖啡廳喝杯咖啡歐蕾。丸福咖啡店,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就是大阪的咖啡廳老店啦。東西都還不錯,就是“不禁煙“這點很惱人(不過關西地區的就是這樣)

這天我還買了他們家的咖啡紙袋沖包(話說這中文是啥我還真不清楚),以及ラスク(這中文我也不知道,我都叫他餅乾)。話說,早上起來沖杯咖啡,然後在烤片土司當早餐(話說以前我都買99日幣一包的便宜貨,買了五年多,結果上個禮拜試買了一下“窯燒土司“約300日幣一包。一烤!“窯燒土司“整個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吃喝完後,再出門,真的很美賣。

P1540735

▼買完咖啡跟餅乾後,打電話給小陳,就發現小陳在梅田瞎逛,她正在找一些自己可以穿的下的衣服買。一個月沒跟她見面了,她還真的日益水腫,久久不見就又更大了一點,真不愧是留學生界的吸水海綿寶包。她渾身脫水後,說不定都可以給一個學年級的學生游泳了吧(蝶式)(淚) 

而且她眼皮好肥,我們私底下都叫她肥眼皮,以前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還以為她是被毒蛇咬了,而且還一次來兩隻。

P1540736

▼話說這扇子才是重點,
一不小心就談到小陳的眼皮以及含水量。

這扇子是yodobashicamera的免費贈送扇子,
畫上小黃瓜以及番茄,是想要表達出清涼感~ 

P1540737

瞎吃,最愛邊吃飯邊跟友人聊天啦~
講講別人壞話之類的,好來補充下週繼續上班的精氣神。

P1540738

話說,前幾天(2012/7/16)我還做了一件蠢事。這天要坐電車去上班的前,我故意只帶幾百塊日幣想說當下班後的吃飯錢這樣。結果,我不知道前一天“定期票“已經過期,無法使用“定期票“...當下,我只有幾百塊日幣根本無法抵達上班現場,回家拿錢也鐵定遲到。所以我就想說去跟車站內的站員說明情況,看看他可不可以借我個幾百塊讓我渡過難關,結果是......他們不能借錢給我,但可以讓我直接通過“改札口“(不過當然必須要在他規定的紙張上,留下姓名電話地址,並且告知他們什麼時候可以還錢。真的試寄人籬下看人臉色的辛酸血淚)

事後,我跟朋友他們講,他們都說【為什麼?!為什麼妳總是要把自己逼成這樣XDD】。朋友還提出,上回我要去北京參加夏令營時,要離開日本過海關時,用的護照是新的,上面完全沒有“留日簽證貼紙“跟“再入國貼紙“這兩樣這件事情。當時真的就是完全空白全新一本的護照~其實事情還頗嚴重的樣子,但是還是讓我出去&回來啦。不禁要說我很幸運~GJ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