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除了不斷的定時補鐵補鈣外,還要不斷汲汲營營的排毒。

▼這是利用「奈良縣吉野產扁柏」的自然發汗排毒美容方法,
說起來還頗神奇有趣的(雖然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扁柏),
反正報章雜誌上有介紹到,我就預約了(嘿) 

去過之後,覺得這裡還真是棒啊~~(打算買回數票了)

d写真 3

話說,我前一陣子約朋友她們一起去,她們說什麼都不要,
說什麼「自己的身體不想要分給別人看」(翻白眼)(誰要看啊)
而且這個發汗美容,明明根本就有穿紙內衣褲(再次翻白眼)

小陳,根本沒人想看妳的BODY好嗎(淚)
少往自己的肉體上貼金了(淚)
會瞄,頂多就是因為覺得“逗趣“而瞄的(淚)
(想說加個淚,說狠話起來也會顯得委屈一些)

▼出發前,我自己煮了一碗在O1O1百貨買的沖繩麵來吃。
(雖然麵的製造廠商在大阪XD)(除了香腸外,其他東西都是一套的) 

d写真 1

▼抵達!發汗美容院。
店內的裝潢還頗"遊郭"妖媚風格。

d写真 2_3

▼開始發汗前,先吃“酵素“跟喝“外國進口礦泉水“,
店員一直強調這是外國進口的,講著講著我也莫名覺得有效了起來。 

酵素,吃起來味道很像味噌,感覺很下飯。

d写真 4

▼更衣休息間,
這裡更加"遊郭"風格。

d写真 2_4

發汗美容完後,可以在這邊休息。
因為發汗美容後,會有半個小時都在大流汗,

所以不可能美容完後就走人,
一定要在這邊休息等排毒完後再離開。

d写真 1_4

這天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可以拍照,
如果有其他客人在的話,就不能拍了。 

d写真 4_5

d写真 3_3

d写真 5

d写真 5_4

發汗美容的地方XD

超像棺材的。這邊的日本店員還笑著跟我說「因為美容的器具很像棺材,所以其他的日本客人來到這邊都覺得怪怪的XD」,我說:「我也覺得怪怪的XD」講完後兩人大笑。

d写真 4_3

d写真 5_2

因為店內有貼張紙說“店員可以幫忙拍照唷“,
所以我也就請負責我的吉永小姐幫忙拍照了wwww

這邊使用的熱,完全是“奈良縣吉野產扁柏“發酵後產生的自然熱,
絕對不使用電力或是瓦斯加熱。 
據說熱起來,熱度可以高達到八十度呢,可以煮蛋了XD 

d写真 2

www

話說,熱的相當舒服(我個人耐熱度還蠻高的)
我冬天很容易手腳冰冷,
決定冬天時一週~兩週一定要來這裡一次了。 

熱敷眼睛也相當舒服。

d写真 3

店員說「剛好有優惠,原價1200的面膜,現在免費~有需要嗎?」
啊哈!!當然要啦~! 

開始敷面膜,面膜也是使用自然的發酵物,
敷上後,利用熱度幫助吸收。

d写真 4_2

發汗美容,大概十分鐘就結束了,
但是排毒,現在才開始(眼神嚴肅)

沖個冷水澡,把身上的扁柏沖掉後,
默默坐在休息室,不到三分鐘全身開始冒汗。

每顆汗,都在比大顆的。

d写真 2_2

我在休息室默默流汗,整整流了四十分鐘,擦掉又冒出。
其實還蠻孤獨的,孤獨地流汗,流汗的孤獨一匹狼,
自己身旁沒有人,無法分享這麼溼答答的時刻給其他人。

所以我就拍了“汗“的照片,傳給友人們(現在想想還蠻沒頭沒尾的),
有些人不回簡訊,有些人就只回個good或是?。 

d写真 1_3

竟然有這種顏色的棉花棒!!!開眼界了

d写真 3_2

順道一提,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私下遇到了寶塚劇團的人,
個個皮膚都超好臉超小,

她們得知我是台灣人之後,
就說「
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去台灣看看或是演出啊~」(客套話)
我說「有機會的話,務必^^」 
她們又說「可是現在台灣不是在暴動嗎?有點危險吧?」
我驚訝的說「台灣沒暴動耶,暴動的只有中國大陸」..................

買尬,真的有日本人認為台灣整個在暴動....
台灣的日系商店可是比日本某些偏僻縣市還來的多呢....

再順道一提,中秋節快到了呢~
啦啦啦~烤肉烤肉~(
好隨性的收尾)。

d写真 5_3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