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神戶遊玩某天的食記,
話說這天在前往蛋糕店的路上,

我........還遇見一個從東京來的死老頭........

P1520070

在車站遇見那隻死老頭,
他本來不清楚兩個車站的距離,所以問我,
我好心用iphone幫他查詢車站跟車站之間的距離,

結果回答完他的問題後,他就開始閒扯,聊說「他因為公事所以來到神戶,等等晚上就要回東京了,所以想去一些著名景點看看」,又說「以前阪神大地震的時候,我剛好住在神戶,不過當時幸好我逃過一劫。當時啊,真的很多人無家可歸啊....很慘很慘啊..(略)..」,

後來,早知道就回答他說「その時、死んだらええのに、どうして死ななかったの?残念やわ(那年地震時你怎麼沒死呢~真可惜啊~)」為什麼,要這樣回應他呢....??因為....講阪神大地震的災情講完沒幾句,他就開始要我帶他去神戶港,然後說會給我錢,本來想說只是帶他去神戶港就有錢賺,還小猶豫了一下(好蠢)。後來的後來他補的那句,讓我整個被雷擊醒了,因為接下來他說「那邊有許多不錯的賓館喔,我會給你零用錢的~(淫笑)(還貼過來)日本有很多女生都這樣的~~(再次淫笑)」該死的死老頭,我原本還沈浸在阪神大地震的傷痛中,結果哀傷的氛圍,整個被他的淫聲浪語給弄髒了,馬的。

早知道就介紹給離婚人妻,感覺死老頭的油膩外表會是她的菜(促成一對佳嘔)(好久沒順道聊一下死人妻了,好~擔心她以為我已經忘了她)

反正,還蠻後悔當下沒罵那死老頭

▼總之抱著滿滿的遺憾,我來到了位在花隈車站的「MOTOMACHI CAKE(元町ケーキ)」蛋糕店。

P1520089

P1520090

希望在這邊,可以找回被死老頭趕跑的好心情。

P1520088

P1520092

P1520085

P1520086

明亮開放式的空間。

P1520075

P1520082

P1520087

誘人的蛋糕櫃。

P1520067

P1520068

好可愛的草莓蛋糕~

P1520069

P1520072

味道不複雜,就是簡單的美味。

P1520070

巧克力蛋糕也相當香濃郁,很基本款的美味。
不喜歡太複雜的口味或是太甜的蛋糕,應該會喜歡這間蛋糕店。 

P1520079

草莓蛋糕也相當簡單好滋味。

P1520080

P1520073

店名:「MOTOMACHI CAKE(元町ケーキ)」
地址: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元町通5-5-1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