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都是朋友拍攝的(淚)有些還是我從朋友的FB偷拿的(再淚)

我本人雖不在現場,但是心是與你們同在的~^3^中華民國萬歲~
順道一提,朋友妳襯衫胸前的那一排好縐褶啊,讓人想彈奏一曲山歌~♪♪

302661_4347960788559_1503178358_n

今天(2012/10/2)大阪舉辦了中華民國國慶晚會。
小陳這個死胖子,今天去吃中華民國國慶大餐,我要上班沒辦法去(淚)所以跑去mos吃了“季節限定漢堡,邊吃邊舔傷口療傷。

特別謝謝黃課長特地致電邀約(感謝感激)我如果不是因為要上班賺錢,我一定會去參加的啊~(淚)而且一定會特地洗好頭再去參加,畢竟國慶日在人生中是個重要的節日啊~

小陳她們跟YMCA的五名同學他們同桌,聽說YMCA的同學們得知小陳是關西大學的陳年老學姊後,還問小陳「你們是關大的話,那認不認識vivi呢?我們有看她的blog」之類的。
To YMCA的同學們:你們好~^^(揮手)

小陳她們聽後,故作鎮定的說「喔,我們認識。」之後就轉頭看表演了~不想讓人認出她就是我筆下的那位色慾醺心開黃腔小陳。態度這麼平靜,感覺我們好像不熟似的,明明我連小陳身上有幾顆痣都知道啊,好見外啊~>/////<

(聽說有人在國慶晚會的舞台上唱歌,唱文章開頭陳小雲的“等一下呢“。真的很懷舊~一聽!從小到大與家人團聚的回憶都湧上心頭啦~我要是在現場一定會邊落淚邊隨節奏搖擺。據說我有個朋友在猶豫要不要上去搶麥克風唱謝金燕的練舞功還是叉燒包。)

▼有台啤!
光看見外包裝,我都口渴了。

47944_4347936707957_2015144108_n


反正都提到小陳了,就也順便地回憶到從前。

以前我幫小陳取很多綽號。

例如有次她告訴我下午會下雨要我帶把傘再出門,我就叫了她將近兩個月的“陳將軍“。還有一次,因為我不會用iphone的某個功能,小陳教了我一下解決了我的困擾,我就又叫了她將近三個月的“陳正義“。最近這一年日子也回歸平淡了,就漸漸地叫她小陳(遠目)(是說這也不是很重要)

特殊節日的時候,我也是會叫她“陳陳(日文發音)“啦~^^

10/2國慶晚會上的部份餐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吃啊啊啊啊啊啊

写真 2

還有甜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吃啊啊啊啊啊啊(淚)

写真 3

▼另外一名友人很高調的跟台啤合照(照片是我從FB偷過來的)她用臉頰摩擦台啤硬邦邦的瓶身。

順道一提,我問她可不可以給我一顆她家人航空郵寄過來的蛋黃酥,她一直不肯正面回應我(淚)

76222_4347940748058_1392806474_n

沒去參加2012年國慶晚會的我,莫名地也把文章打完了,

總之,有興趣前兩年的國慶晚會的文章的話(我有去),
可以看一下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日本。生活】中華民國國九十九年國慶節祝賀晚餐會!!
【日本。生活】京都的「中華民國一百年國慶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