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黑部全路線:電鐵富山車站->立山車站->美女平車站->室堂車站->大觀峰車站->黑部平車站->黑部湖車站->黑部水壩車站->扇沢車站->信濃大町車站

「大觀峰車站」標高:2316m

準備從「大觀峰車站」搭乘「立山架空索道」,前往「黑部平車站」
(標高差:488m。乘車時間:約7分鐘。移動距離:約1.7km。乘車費用:約1300

P2150938.png

從「大觀峰車站」前往「黑部平車站」必須要搭乘「立山架空索道」
這也是在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中,我最期待的交通工具了。

因為除了超級高,搭乘時相當刺激外,
「立山架空索道」也是號稱「移動展望台」
搭乘間可以看見升降變化三百六十度的立山連峰美景。

P2150919.png

「大觀峰車站」的構內圖
(截取自: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HP)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4-09-10 16.38.58.png

纜車的車廂相當大。

P2150920.png

P2150922.png

纜車的空間相當大。

P2150925.png

一望無際的風景,有沒有覺得哪邊怪怪的?XD
大觀峰車站的「立山架空索道」,中途可是任何沒有支柱的,
「立山架空索道」也是日本無支柱空中纜車中,最大的纜車。

P2150923.png

這麼長卻沒有任何支柱,還蠻神奇的。

P2150932.png

前往「黑部平車站」途中,
還能跟從黑部平車站前來的纜車會車。

P2150937.png

P2150938.png

離黑部湖越來越近了(滿心期待)

P2150940.png

 

相關文章: 

前往立山黑部(一)-從電鐵富山車站搭乘「Double Decker Express(ダブルデッカーエクスプレス)」奇蹟誕生的兩層樓電車,嘿~老朋友啊你!!  

前往立山黑部(二)-從立山車站搭乘「立山登山纜車(立山ケーブルカー)」遇見壯碩又獨立的小傢伙

前往立山黑部(三)-從美女平車站搭乘「立山高原巴士(立山高原バス)」巴士窗景,也太奢華的自然風光了吧!!  

前往立山黑部(四)-抵達「室堂車站」幸運巧遇陳美鳳,也一飽「立山室堂高原」扯到不行的美景風光

前往立山黑部(五)-「立山餐廳(立山ホテル)」在距離星星最近的餐廳用餐 

前往立山黑部(六)-從室堂車站搭乘「立山隧道無軌電車」前往大觀峰車站

前往立山黑部(七)-抵達「大觀峰車站」前往展望台看那斷垣絕壁的立山風光

前往立山黑部(八)-從「大觀峰車站」搭乘移動展望台「立山架空索道」

前往立山黑部(九)-抵達「黑部平車站」搭乘「黑部登山纜車」前往「黑部湖車站」

前往立山黑部(十)-抵達「黑部湖車站」準備徒步前往「黑部水壩車站」 

前往立山黑部(十一)-「黑部水壩」周邊散策-柯南劇場版背景+超美彩虹+日本最大的水壩+驚人壯觀的水壩放水+水壩湖百選的黑部湖 

前往立山黑部(十二)-從「黑部水壩車站」搭乘得來不易的「關電隧道無軌電車(関電トロリーバス)」前往「扇沢車站」 

前往立山黑部(十三)-抵達「扇澤車站」,在立山黑部路線的最後一間土產店大買後搭乘公車前往「信濃大町車站」

前往立山黑部(END)-抵達「信濃大町車站」,拿取從富山寄出的行李 

相關連結: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HP  

立山黑部的四季
(好想在楓葉季節再來!立山黑部的楓葉季約九月下旬開始)
  

立山黑部的植物  

關於立山黑部的「室堂」  

立山黑部的飲食或是土產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