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606.png

朋友生產前,我說「等你覺得ok後,再跟我講」
因為一窩蜂的跑去看(=打擾)產婦,感覺是一件很失禮的事情。

所以我等到朋友穩定主動聯絡我後,才跑去探視她,
當時她已經在台北的某間月子中心了。

因為月子中心有些蠻嚴格的,
朋友待的這間月子中心規定「產婦的房間只有產婦本人與先生才能入內」
所以這天我跟朋友全程都待在會客室聊天與吃喝。
(不過有這規定比較好,免得一些阿沙布魯的都進房,當作開趴啊w)

我拿著日本的小點心與阿政與愛麗的威士忌去送她,
沒料到她說「ㄟ~我也有東西要給妳~!」
「什麼什麼?!~?.?」

心想:從產婦手中還能拿到什麼,該不會是好孕棉吧∑((((((゚д゚;ノ)ノ

▼月子中心的產婦們人人都穿睡衣來會客,
所以打上白方塊馬賽克。

P1110540.png

結果是我的生日禮物!!!

是Dior的香水。
yeah─ヽ(*´v`*)ノ─yeah!!

連我自己都快忘了自己的生日了,
沒想到產婦友人竟然記得,真的是好姐妹。

P1110541.png

真的超級開心以及超級感動的!!

P1110543.png

跟朋友小聊了一下之後,
月子中心的護士就進到會客室說「您的小孩要開始游泳囉~」

其實這一天有「嬰兒游泳」的活動,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讓嬰兒頭套著游泳圈游泳,
但是我跟產婦友人都很嗨,狂拍照跟錄影,
或許讓大人開心爽歪歪,就是嬰兒游泳活動的主要目的吧。

P1110590.png

已經吃了好幾十天月子餐的朋友說「你要不要吃我的月子餐」
「好啊!!!!!!!!ヽ(〃v〃)ノ」

所以我開始在會客室吃起朋友的月子餐,
朋友說「怎樣?口味是不是很淡?」
「口味雖淡,但是相當好吃耶」沒錯,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味。

朋友天天吃月子中心提供的月子餐,氣色變的超~~好!!
(不是月子中心煮的,是跟外面的月子餐配合提供的)

膚色白裡透紅的粉嫩感很驚人,
唇色也沒以前那麼白,是少女粉嫩的顏色。
一開始我還以為朋友有上妝,結果沒有,她是素顏!太讓我驚訝了。

月子中心一天供應五餐,
早餐,中餐,晚餐,外加下午茶以及宵夜,
以下照片這份是午餐,三菜一飯一補湯一甜湯。

P1110604.png

好吃,清淡但是不會沒味道。
豬肝超大一塊(上面左二)也很好吃~

雖然油感不多很清淡,
但是遠比水煮餐美味多了。

青菜們都是用最少量的油與鹽,但是沒有菜的青臭味,
豬肝也是完全沒有腥味,但是味道也不會過重,
可說是相得益彰,互相都襯托地剛剛好~

P1110606.png

中藥魚湯喝起來好溫潤。

P1110608.png

產婦已經對月子餐不感興趣了,
她正在用麥當勞app叫外送。

P1110609.png

她趁著我的造訪,訂了麥當勞大吃。
大啖薯條炸雞雞塊以及漢堡,邊說「好油好鹹好好吃」
久旱逢甘霖的感覺。

P1110617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