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9.png

集合時間大概延遲了約三十~四十分鐘,
所以朋友的自由時間還算充裕,
我「你要是身體可以的話,我可以幫你看行李讓你去晃一下,那邊有神社。」
不過朋友說「不想亂跑了,只想靜靜的....待著...」聽她說她全身無力。

大概集合時間前約十分鐘,
我拿租借來的裝備去雲上閣旁邊的歸還處歸還。
看見有台灣團帶著國旗來富士山,
希望鄉親們有攻頂成功(心中默默地祈禱)

IMG_9420.png

霧氣又全散光了,變成美麗的藍天。

IMG_9421.png

集合時間到了,領隊跟導遊開始講一些很感性的話,
當中的一句雖然有人放棄,不過兩天一夜大家真的很努力」
讓我心頭一驚,這..這不就是暗喻我跟朋友嗎?!XD
畢竟整團只有我們兩人攻頂失敗啊啊啊啊啊啊(泣不成聲)

不禁抱怨一下,明明我們加入的是「簡單攻頂行程」
行程的名字就叫簡單攻頂行程,不是我亂掰的)

但是我們這一團,團內一堆以前早就爬過富士山,
也挑戰成功的攻頂好手也來參加這個「簡單攻頂行程」
(登山前導遊有問大家是不是第一次攻頂富士山,不少人舉手)
所以導遊就覺得「唷~這團的能力不錯~好!衝吧!!!」的感覺XD

這次的富士山結論就是「根本就沒有『簡單攻頂』這件事啊啊啊啊』
爬山本來就是要花時間與體力,要簡單用竹蜻蜓飛最簡單www哈。

最後要跟登過五百次富士山的領隊說掰掰的時候,
領隊還特別跟我說「這次很可惜,下次再來挑戰嘿~」
「哈哈,一定會的!(客套話XD)」

IMG_9429.png

坐遊覽車坐了一段時間後(印象中還蠻快的)
便抵達-河口湖的「野天風呂 天水」
讓大家泡澡,洗去兩天一夜疲憊的溫泉。

IMG_9431.png

IMG_9432.png

IMG_9433.png

這邊溫泉還不錯,
可以讓我洗洗鋼絲頭,相當感恩~
還有露天溫泉,泡泡我可憐的鐵腿們,

是說,洗好澡吹頭髮時掉落的髮量讓我有些崩潰,
但又沒多久又平穩心情,想說來喝個一瓶咖啡牛奶,
結果又發現身上已經沒有錢了,再次崩潰。

IMG_9434.png

回東京路上的窗景,
此為「河口湖」我還有精神拍拍照,
朋友已經視景色如浮雲了。

IMG_9441.png

最後抵達東京的新宿車站時,
殊不知又是另外一個挑戰的開始...(爆)

富士山實在是寫太多篇了,這篇就當作結尾吧~
謝謝收看。

相關文章: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一)-「我的行前準備」非專業,請勿參考!!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二)-從風俗店滿滿的區域出發!前往與富士山攻頂團體集合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三)-抵達富士山五合目「雲上閣」,開始要爬山囉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四)出發攻頂!我們的領隊成功攻頂富士山的經驗是五百次!!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五)-抵達七合目的山小屋「トモエ館」小憩片刻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六)-夜宿富士山的山小屋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七)-登山客必看的日出,富士山七合目的日出(御来光)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八)-從七合目開始緩緩下山前往五合目「おば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九)-謝天謝地,總算讓我抵達五合目了(淚)亂晃五合目商店群
【山梨。食】攻頂富士山(十)-在五合目「富士山みはらし」吃吃富士山鬆餅

【山梨。食】攻頂富士山(十一)-在五合目「雲上閣」吃午餐,這次選炸雞定食
【山梨。旅】攻頂富士山(十二)-前往河口湖的「野天風呂 天水」溫泉,洗去兩天一夜的疲憊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