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40041.png

在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跟長輩用餐。

我在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用餐,通常都會吃豚丼,
就是這間→「北海道千歲機場-本場帶廣•十勝的豚丼専門店「豚丼名人」
我幾乎每次都是吃這間,懶得換店家,
但是上一次去吃「豚丼名人裡面的中年女服務生臉超臭wwww
但是臭歸臭,我下次自己去北海道還是會吃「豚丼名人」XD已經吃習慣了。

不過這次,長輩說想吃皮薩,
所以就選在豚丼名人」對面的花鈿牧場經營的餐廳。

店門口我這次沒拍,
每天使用的新鮮生起司是從北海道十勝每日直送。

P1740042.png

店內我就沒拍了,因為是用餐時間所以人超多。

P1740044.png

都是洋食居多,
例如焗飯或是義大利麵,皮薩這種。

菜單可以參考放在底下的連結。

P1740045.png

義大利麵。

麵體吃起來很超市,可以不要點。

P1740050.png

皮薩。

這個跟義大利麵比,算還不錯,
不過越靠中間的皮,整個濕掉,
可能是因為起司放太多,不然就是中間的皮太薄。

P1740054.png

馬鈴薯淋上熱騰騰的起司,
這道還不錯,要趁熱吃,起司冷掉就硬了。

P1740055.png

拿フォカッチャ沾起司,好肥T.T
フォカッチャ本人就已經夠油了,還沾起司!!(罵自己)

P1740058.png

話說我們在北海道沒時間吃東西,就是一直在買東西。
(我沒買啦,都在陪長輩買)

抵達北海道時,長輩一打開wifi機,
他的手機突然登登登訊息不斷,訊號也太好了,明明在很鄉下的地方耶,
不是札幌,是真的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鄉下區域,竟然訊號還好成這樣。

都是來自長輩親友們的熱情訊息XD雖說熱情、但幾乎都是商品圖片,
圖片下方再搭配幾罐幾盒與幾包的文字。

都是臨時下的訂單啊啊啊啊啊啊!!!!ΣΣΣΣ( ̄□ ̄lll)

長輩眼神死地盯著大量從LINE對話框裡浮出的圖片,
她根本不知道這東西是蝦毀,卻要一口氣買七八罐,又怕買錯,
只能說無奈,卻又戰戰兢兢。
(長輩眼神死的畫面太淒美,我不敢看)(但是有偷拍)

IMG_3283.png

本來長輩換的旅費是夠的,最後幫別人買東西買到自己旅費不夠。
(拿她的手指在她自己臉上寫個慘字)

光是幫買的馬油🐎就有好幾個不同品牌,合計約15罐,
同一間店根本無法買齊(馬到底哪裡得罪你了!!!)
(是說馬油來源真的是馬嗎,我沒用過)

所以我在北海道,根本就是處在東市買駿馬 西市買鞍韉的階段,
接下來我也要陪她前往南市與北市T.T靠超累(因為不幫她也不行,好歹是親戚。
不是親戚的話我就自己回飯店泡澡了,我算是蠻務實的XD)

下圖使用globalwifi機在打電話,
不是在報價,不然就是在毀西累抱歉沒找到商品。
(難得出國,卻在國外道歉,她回台應該要去祭改一下)

大家出國旅遊也有類似經驗嗎?XD

IMG_3232.png

<長輩焦頭爛額太狼狽了,我只好偷拍了>

相關資訊:

地址:北海道千歳市美々 新千歳空港 旅客ターミナルビル3F
花畑牧場 HP:http://www.hanabatakebokujo.com/
花畑牧場 十勝チーズ工房頁面(裡面有菜單):
http://www.hanabatakebokujo.com/shop/tokachi.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