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見雪的冬天。

北海道的雪,粉粉乾乾的,

跟我想像中的雪是一樣的,

之前去京都,比較靠海的地方,那邊的雪就讓人不敢領教了。^^

圖片 8.png

 這種狀況真的會讓急著要開車去上班的人不知如何是好吧。^^

圖片 22.png 

跟人一樣高的雪。

圖片 10.png  

圖片 14.png 

北海道的設備,從箱子禮取出一袋砂石,

將砂石倒在比教會滑倒的雪上,增加摩擦力。

因為雪踩久了,會變成比較滑溜的冰。容易滑倒。

圖片 12.png

圖片 15.png 

一大塊又一大愧的雪真的很有殺傷力,

跟落石沒有兩樣吧^^

圖片 16.png

 看見穿成這樣的人,一定是觀光客!!!

因為當地人都穿的很當地。哈哈

她就是怕冷的vi媽。

圖片 17.png 

穿的很北國風的小孩,超可愛的,

我還蠻想要買個一件給我表弟穿,

但是這種衣服在台灣應該會英雄無用武之地吧^^

 圖片 18.png 

他在跟我做鬼臉。

圖片 19.png 

後天就是北海道有名的雪祭,

所以現在正在做最後的衝刺。

圖片 21.png 

大通公園附近(?)我忘了,哈哈

圖片 23.png 

總之,我去過了一趟北海道。^^

まぁ〜とにかく、北海道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圖片 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