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離我非常非常近的「香蕉新樂園」,

我卻只有吃過它兩次,原因是太觀光區域了,

雖然我還蠻喜歡那邊的氣氛的,以及他們的水果茶,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變,

圖片 1.png

 餐廳裡面一景,

號稱“房子裡面有房子,讓你重溫光陰的故事“的香蕉新樂園,

雖然我當時的相機畫素還蠻低的,

可是朦朦朧朧的還蠻有fu~的喔

這裡是戲院的景,還有單號雙號的入口。

圖片 2.png 

菜色我幾乎都忘記了,

應該都是台灣合菜的菜色,

我印象中還不錯吃,有機會的話還蠻想再去一次的,

圖片 3.png 

裡面有些房子都是店面,

例如理髮店,相館,雜貨店,還有牙醫診所,

有些日本殖民時代的氣氛,

我想觀光客一定會喜歡,話題性還蠻高的,

圖片 4.png

 我現在好想吃合菜喔,天啊~

我印象中我上次去吃的是水果茶還有港式蘿蔔糕,

雖然不錯吃,但是我怎麼會在這種地方點港式蘿蔔糕呢!

如果取名叫”菜頭粿”的話,應該還好一點。

圖片 5.png 

裡面的陳色之一,

那個光陰的故事年代的牙醫椅,

好復古喔。

圖片 6.png 

應該是跟幼兒保健有關的海報吧,

果然有日據的影子。

圖片 8.png 

麥精,小孩子都會吃的,

圖片 9.png 

這邊是藥局,

感覺真的很不像餐廳喔,這裡。

圖片 10.png

邊吃邊拍的人很多,因為機會難得啊!

吃完,也要到處走走拍拍看看。

看到那個黑松汽水的標誌沒??台灣的可口可樂,好喝

圖片 11.png 

那個年代的郵筒,還有腳踏車跟電線桿,

後面還有一台橙色計程車。

餐廳的老闆哪找這些東西的啊?^^

圖片 12.png 

戲院,

現正上映“黃昏故鄉“,

好復古,海報還是用畫的年代。

圖片 13.png

相館,

圖片 14.png 

很敬業的主題式餐廳,

各式各樣的小配件大配件都有,

圖片 15.png 

餐廳的吉祥物,

手上還拿著一串香蕉。

好憨厚的臉,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不會讓鬼子從他的上方飛過的type,

王牌大間諜看太多了我

圖片 16.png 

反共抗俄的年代。

圖片 17.png 

下次在這裡辦我們的姊妹會吧!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