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六本木其實一點也不熟悉,

我知道的就只有“朝日電視台“&“夜景棒“&“高級商業地段“

就這樣帶著淺薄的認識,我跟好友一起來到了這裡。^^

圖片 1.png

這是還頗久之前的有關六本木的歌,

有興趣就聽聽看。鼠先輩唱的「ギロッポン」

這是在結束完「朝日テレビ」見學參觀後買的門票,

之後就又去附近的公園拍拍小花小草的,

還去了附近有名的一些雕像拍拍照留念,

圖片 18.png

這就是著名的“蜘蛛“雕像,

據說年輕人相約最愛的地點,

不過近看真的有點可怕,

 

圖片 20.png 

白天的東京鐵塔,

好素顏的它,すっぴん

期待等等它會畫完完美的妝等待我們,嘿嘿

圖片 21.png 

六本木hills附近的美術館,

不過很可惜的已經關門了,

日本的美術館博物館幾乎都下午四點就關了,要注意^^

圖片 22.png 

東京的高中女生,譏譏渣渣聊著天,

圖片 23.png 

等待著夜的到來,

緊接著,要跟我的好姊妹去拜見閃閃發亮的夜景

雖然我們都在抱怨著“哎唷~怎麼會是跟妳來啦~“

但是其實還是挺快樂可以跟妳一起看這動人的一幕。

亮眼的六本木高樓,

圖片 24.png 

登到最高層,看出去的夜景,

真的是非常漂亮,哈哈哈

圖片 26.png 

就算沒有東京鐵塔的加持的夜景也是不錯,

圖片 27.png 

不過當然是有東京鐵塔比較棒啦~^^

很難忘的回憶喔。

圖片 28.png 

夏季時,

有個地方的夜景價值千萬美金,

我們再去被這驚艷的美感感動一次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
vivi

ViVi吃喝玩樂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