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草莓樂也快要結束了,雖然有點依依不捨....

但是,今年吃的草莓也夠了,

應該有超過一百顆吧。

不過在結束之前,我還是趁著草莓大拍賣買了兩盒回家。

圖片 3.png

因為要農夫們負起責任,以及讓消費者食用的安心。

上面還有印製農夫們的照片,

圖片 6.png 

每一顆都很鮮豔欲滴,

紅的不像話。

圖片 7.png 

這是裡面的巨無霸!

超大顆的!!快要我的手掌一半大了。

圖片 8.png 

圖片 9.png 

大概七公分多,而且還頗有重量的,

吃起來很過癮~

圖片 10.png 

我還買了一個抹茶冰,聽說台灣賣一個六十幾台幣!!(誇張的價格)

我這邊一個便宜可以到八十八日幣(大概三十多台幣)。

夏天的話又會再更便宜一點。

圖片 11.png 

他真的很好吃,這種淡淡的綠色,

真的很吸引人,入口即化的抹茶芬芳,

我認識的人,幾乎沒人不愛抹茶的。

圖片 12.png 

這是我今天要做的小蛋糕,

與其說是要做的,

說「重新組裝」還比較恰當一點

首先把牛奶口味的蛋糕捲切片,然後選一顆看起來順眼的草莓。

圖片 13.png 

然後把草莓用力在蛋糕上一擺就大功告成了!

哈哈哈,這草莓都快要比蛋糕片還大了

好醒目的草莓,特色表現的清楚分明。這是裝置藝術。^^

圖片 14.png 

鳥瞰圖,

這就是我一天的晚餐,

感覺很像把下午茶時間挪到晚上喔。

而且硬是要說蔬菜類的話,那就是草莓了。

圖片 15.png 

我真的是拒絕不了甜食啊^^

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