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mapran一起去島根旅行的時候, 去拜訪的世界遺產ー石見銀山

石見銀山就是島根的開採“銀“的地方,

在2007.6.28登錄成世界遺產,算是很新的世界遺產,

所以有很多旅行公司會推出「恭賀!石見銀山登錄成世界遺產,旅遊大特價」的優惠專案。

所以我們就搭著這順風車,前往島根&鳥取,探險這“石見銀山“!

ピクチャ 16.png

▼石見銀山的所在位置,島根縣的大田市。

ピクチャ 15.png

當我們抵達時,由於石見銀山是在很山區裡面,車子是無法行駛進去的,

所以有一段路是必需要靠我們的雙腳!

▼那點跟點的距離,雖然只有兩公里,但是別忘了,這是山區!

ピクチャ 14.png

我們是跟日本人的旅行團一起去的,ツアー

在前往目的地之前,路途中都會有當地的導遊介紹著當地的動植物,或是古老建築物,

▼導遊甚至連地形,地理位置,神社歷史由來都很清楚。不愧是當地人!

ピクチャ 8.png

▼途中,可以看見遠離塵囂的安靜,小河潺潺。我最近太汲汲營營了。

ピクチャ 11.png

▼幾乎長時間都待在都市的日本人,

一進入這自然的領域裡,也無敵的狂拍起照來。

當然,我跟mapran也一直在拍照。

ピクチャ 12.png

▼下町風光。我真懷疑他們買東西要去哪邊買,因為這裡真的很偏僻耶。

ピクチャ 13.png

▼我們一口氣,就到了石見銀山裡面,一進入洞口,就有一股寒氣逼近。

洞口內外溫度差了大概有十度吧,一進去真的可以明顯感覺的出來。

洞的上方,隨時可能會有冰到不行的水滴落下,直接滴到脖子真的會凍到不行。

ピクチャ 9.png

▼即使在洞裡面,導遊依舊善盡職責的介紹,洞的演變歷史之類的。

ピクチャ 6.png

▼導遊率先領隊出洞!

ピクチャ 5.png

ピクチャ 10.png

▼即使在這麼偏僻的山區,還是有麵包店,怪哉

ピクチャ 4.png 

▼看著大家買,我也跟著買了一個現炸好的「カレーパン」

我只記得我咬了一口,

我就跟mapran說:「怎辦!?我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咖哩麵包的話,怎辦!?」

好吃的誇張耶它!果然不能小看窮鄉僻壤的大田市!!臥虎藏龍阿!

ピクチャ 2.png

▲這也是在那邊麵包店買的“お菓子パン“,就是類似脆的香蒜麵包。也不錯吃!

 

▼雖然這不是重點,

但是我們途中有經過鬼太郎的故鄉“境港市“附近,車程大約30分“米子市“所以順便照。

鬼太郎漫画家 水木しげる是“境港市“出身。

在“境港市“有設置大約80個有在鬼太郎出現過的妖怪雕像。

ピクチャ 3.png

 

結論:(1)我覺得我們的九份,不會輸石見銀山。

      (2) 那個咖哩麵包,真的是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