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チャ 19.png

今天,一上完第四節「實例演習」之後,我就進入了G W !!!

一下課,馬上跟白白還有一個新朋友一起殺去了料理教室!

去一間日本人口耳相傳高級,

裡面只有大小姐跟貴婦的料理教室體驗做蛋糕的一天課程。

我們真的超愛做料理的~

ピクチャ 15.png 

▼五百日幣的體驗課程,原價四千日幣!

ピクチャ 14.png 

▼從門口看進去,裡面的工作人員在做事前準備。

ピクチャ 2.png

▼空曠的教室,但是希望他們空調跟抽油煙機可以開強一點。

  裡面都是食物的味道,五味雜陳。

ピクチャ 3.png

▼一個客人都沒有,因為我們太早到了。

ピクチャ 4.png

▼今天帶我們的是大森小姐。よろしくね〜

   她已經事先幫我們準備好材料了,連麵粉跟砂糖都是先幫我們稱好了。

ピクチャ 5.png

▼在做底的部份(搗碎的威化餅+奶油)感覺熱量很高阿阿~但是很香!!

ピクチャ 6.png

▼然後將做好的底部,鋪在蛋糕模型裡面,壓得扁扁的。

ピクチャ 7.png

▼在做焦糖。

   等到冒泡後有點變焦焦的之後,倒進鮮奶油。這個也超香的

ピクチャ 8.png

▼倒入鮮奶油後,就變成香濃的焦糖了!!超好吃。

ピクチャ 9.png

▼接下來要做cream cheese的部份,加入砂糖後,用攪拌機攪拌!

ピクチャ 10.png

▼這真的是一項大工程,我們費了很大的工夫,

   才變成上圖這樣軟綿綿的狀態。

ピクチャ 11.png

▼倒入模型後,開始裝飾,裝飾完後,就放進烤箱設定半個小時。

ピクチャ 12.png

▼在等待蛋糕烤好的時間,我們就坐著閒聊,

   沒想到隔壁料理區的女生們正在吃自己做好的料理,

   看得我們肚子都餓得咕嚕咕嚕叫了。

ピクチャ 13.png

▼不過料理教室很貼心,還附上了茶點。

   好吃的千層蛋糕。

ピクチャ 14.png

▼這間料理教室的食譜很可愛,都用小插圖表示。

ピクチャ 16.png

▼等了三十多分鐘,我們的起司蛋糕終於烤好了,

  香濃的起司香~

ピクチャ 17.png

▼最後還撒上了糖粉。

  看起來更加美味了。 哇哈哈,老王賣瓜

ピクチャ 18.png

回到家後,切了一小片,吃了一口,

心想:「我的天阿!這真的是我做的嗎?!也太好吃了吧!」

說真的,我被蛋糕的美味嚇到了。

活脫脫就是外面賣的起司蛋糕!沒想到我這麼有天分!

 

在體驗做蛋糕的途中,

大森小姐很努力的向我們推薦他們的料理教室,

而且還說現在有優惠專案,(想要緊緊抓住我們這種體驗課程的客人)

很吸引吸引我阿!不過價錢上來說,對我還是太高檔了。

等我找到工作後再說吧。不過找到工作後,

可能就不會想要去上料裡教室了。就讓我這天份被埋沒吧......

畢竟那是給大小姐跟貴婦去上課的地方。日本有錢有閒

我以後可不想當個閒人。自立自強!1775465298.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