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要轉熱了,應該也是要換個顏色了!

所以我去家裡附近的藥妝店看看有沒有什麼顏色我想要染的。

▼這是花王泡泡染髮的新色。「黑醋栗」「雪紡棕」

ピクチャ 7.png

我一直覺得自己染頭髮是一件相當麻煩的一件事情,

尤其是當你周遭沒有朋友擁有“染髮“這項天份時,都是必須要靠自己來。

但是自己染髮總是顧前顧不了後,要是有一小塊區域沒有染到,那可真是叫天天不應了,

在朋友界裡,我總是擔任幫別人染髮的角色。例如白白,她超愛叫我幫她染髮,

不過我可不敢請她幫我染,畢竟她手的自律神經真的是大條到誇張。

▼幸好有這個“泡泡染髮“,它真的解救了我,它比一百個白白還強!

就算周遭朋友沒有一個有“染髮“這項天分也沒關係。

只要照著說明書一步一步來,將兩劑混合,再照它上面說的方式擠出泡泡來。

ピクチャ 6.png

▼然後再將泡泡均勻的抹在頭上,就像洗頭一樣。

抹均勻後,等個20~30分鐘,在這段期間可以看看電視,或是喝杯茶~

時間一到,沖掉。真的是很簡單,不用像軟膏一樣,小心翼翼的。

ピクチャ 5.png

▼從花王一推出到現在,也加了很多新的顏色。

ピクチャ 4.png

▼咖啡色系的也很多款。

ピクチャ 3.png

▼還有比較偏亮的咖啡色系(左上)&灰色系(左下)&大人成熟色系(右)。

ピクチャ 2.png

▼還有色表可以參考。

ピクチャ 1.png

接下來!!!這就是我選的顏色!

▼「皇家咖啡」

ピクチャ 13.png

▼感覺會很深色,最近很喜歡這種顏色。雖然已經夏天了(笑)

  ピクチャ 12.png 

▼真的是很間單,將小罐的倒進大罐的,然後擠擠擠,就會有泡泡出來。

ピクチャ 11.png

▼染完後,是這個顏色,感覺好像跟我之前的顏色沒什麼兩樣......(汗)

ピクチャ 10.png

 

結論:果然跟我原本的顏色很像,幾乎是一模一樣。因為沒人發現。

----------ハプニング-------------

今天(5/13)跟許久不見的人妻大姊一起吃飯,聊了超多東西,從南聊到北,再從東聊到西的感覺。果然女生聚在一起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我喝了四杯冰咖啡,外加一罐果汁,聽著人妻姊聊著她的老公,兩個可愛的小孩,婆婆,一個月在日本的鉅額開銷,跟日本主婦相處之道,嫁來日本後的種種秘辛,煮飯的祕訣。雖然都是一些生活瑣碎的事情,但是別人的生活經驗,總是讓我覺得學到不少東西,尤其是她當初用那一千多顆手工心心、成功追求到她先生的那一段故事,讓我下定決心,作っておこう!

 

相關文章:

【日本。買】新一代 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

ピクチャ 1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