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チャ 7.png

最近日本的麥當勞又再推「超值全餐,飲料薯條加大」就送杯子的活動,

據說是因為去年的這個活動,相當受到好評,所以今年又再捲土重來一次,

今年的新杯子的顏色「藍色」「紫色」「灰色」應該吧,如果我沒色盲的話。

我本來已經下定決心,短期間之內不要再吃速食的,

但是,我最近真的很想要參與些什麼活動,因為想要點參與感!

所以我選擇了「超值全餐,飲料薯條加大」這個活動。隱隱約約感到血脂肪在飆漲。

▼不意外的,我順利的得到了一個杯子。很好奇我會抽到什麼顏色的。

因為外包裝沒有顏色標示,所以想當然,不可以選擇,完全是運氣問題。

ピクチャ 13.png

▼外包裝。這應該是簡介之類的,

不過我不想閱讀它,因為我實在是沒有興趣知道這個杯子的來龍去脈,而且字太小了。

ピクチャ 11.png

▼我原本還以為這個杯子是made in china勒。普通的話,應該都是吧。

還真沒想到是日本製,相當意外。

ピクチャ 12.png

其實我一開始想要「紫色」的,但是只要我這麼想,結局往往都是別的顏色,

所以!我心裡就一直大聲的默念「我要灰色!我要灰色!我要灰色!」

▼結果!還真的給我來個「紫色」的!不過照片看不大出來。

ピクチャ 10.png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不過這真的是「紫色」的,

這用來裝可樂喝應該會很過癮又道地!

不過很可惜,我還真的不常喝可樂,我最愛的飲料是「咖啡牛奶」超好喝!

ピクチャ 9.png

▼底部也有個M!

ピクチャ 5.png

 

 題外話

▼我之前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這個....

M記的搶奪「給付金」的戰略,花一萬二日幣買這一本內容物價值兩萬日幣的商品券。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買的話,到最後吃M好像會變成責任的感覺。非吃不可的感覺

ピクチャ 8.png

▼復活的產品,培根馬鈴薯派!我想吃這個看看。

ピクチャ 6.png

 

相關文章

【日本。食】 麥當勞WBC棒球熱

【日本。食】麥當勞炸蝦堡&mos限定堡

【日本。食】麥當勞勁辣雞腿堡&肉桂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