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又有新生兒,我小阿姨的兒子.

所以最近出門只要看見嬰兒用品,就會特別留意.想說幫他買點衣服

盡這個作姊姊的一些義務!而且我超愛小孩!他們都超可愛,軟趴趴的

前幾天作業還沒寫完,就出門逛逛.沒想到隨便逛就讓我逛到了這小嬰兒的角色扮演衣

(左邊數來)  乳牛,   花豹,   老虎,   海獺

ピクチャ 19.png

(左邊數來)  青蛙,   企鵝,   白熊,   怪獸

ピクチャ 18.png

天曉得,我站在這一櫃站了多久!!

腦中一直思考著要把新生兒表弟扮演成哪一個!!

但是,該來的還是要來! 必須做個決定了!

▼ 對!我買了乳牛的,

將來會成為頂天立地男子漢的林小弟,將會被打扮成乳牛!

這反差大的讓我超興奮!!

ピクチャ 21.png

好想緊緊抱住變身成小乳牛的他! ギュッと

▼他除了被穿成跟一隻乳牛一樣,我還幫他準備了一件海軍裝,

雖然沒有什麼根據,但是讓我覺得到這就是「男人的爛漫」! 彷彿聽到船笛聲~

ピクチャ 11.png

▼雖然我沒有買,但是現場也有這個可愛的小草帽

ピクチャ 17.png

▼超可愛,超小的

ピクチャ 20.png

▼最近不愧是夏天了,也有推出很多小孩用的浴衣.之前有買過一件給另一個表弟.

ピクチャ 8.png

 ▼買回家的小乳牛裝,很敬業的還有個鼻環

ピクチャ 13.png

▼看來是一隻很挺拔的小乳牛!

 ピクチャ 14.png

▼乳牛頭可拆式

ピクチャ 15.png

▼還有乳牛的尾巴!!! 這穿上他,不帶他出去逛逛街怎麼行!!!

ピクチャ 16.png

▼至於這件「男人的爛漫」之修身治國平天下的海軍裝!!

他的吊牌上,還真的是「天真爛漫」牌 ,根據好像是有的喔.

ピクチャ 10.png

 

其實,小女生的衣服比較可愛!可惜我表妹可能會撐不起來,太大了。

不然有很多可愛的小裙子,小洋裝。

好想表弟們阿~

 希望可以親眼看見新成員表弟穿這兩套我精心為他準備的衣服!

然後幫他拍很多照片,以後等他女朋友來家裡作客的時後,

就有源源不絕的話題了,沒有冷場的危機!我們鹿港出生台中人最怕的就是冷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