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快要到學期末了,

所以很多老師就會約學生們一起出去喝酒吃飯聊天。

有時候一整場下來是老師請客,但是有時候是“割り勘”(各付各的)

不過不管怎樣,都是一個還蠻有趣的經驗。

跟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說說笑笑的。

卸下平時上課的嚴肅感,取而代之的是輕鬆自在的談天。

ピクチャ 15.png

▼這次我們去的地方是,在學校附近的一間連鎖烤肉店,

因為是吃到飽的烤肉店,讓我原本以為是要大吃肉,

但是沒想到居然是“居酒屋コース“!

也就是送上一些下酒菜,方便我們聊天用的コース。

我的天阿!!!害我還開心了一下說!

我跟露同學原本都超期待可以吃很多很多肉的。

ピクチャ 6.png

▼瞧瞧!左上角的圓圓的烤肉架,也都收起來了。

ピクチャ 13.png

▼送上來了一堆下酒菜。

(左起)生鮭魚,枝豆&蝦餅,白蘿蔔沙拉。

ピクチャ 18.png

▼超長皮薩!

ピクチャ 14.png

▼肉還頗嫩的炸雞肉。

ピクチャ 2.png

▼我們的コース,是包括酒以及飲料喝到飽。

所以這張菜單上的飲料都可以無限的飲用,但是菜只上一次。

不過酒我真的又喝不多!好浪費!這樣也要付三千日幣....我想吃烤肉阿~

ピクチャ 9.png

▼點餐機。只要在銀幕上點一點,馬上就會送上來。方便~

ピクチャ 12.png

▼露小妞,累了。一個人默默的做著手工藝品,

其實我也超累的,畢竟上課上了一整天,這一天幾乎是滿堂的。

而且基本上,我覺得晚上七點多就該回到家了。

ピクチャ 10.png

▼最後送上的一個餐點。

我覺得這一道菜有點莫名其妙,到底是長崎的料理,還是中華料理?!微妙。

ピクチャ 7.png

 

一整場下來,聊了不少天。

除了一個男同學一直大肆討論一些有的沒的之外,

另外一個最有趣的話題大概就是,跟日本人聊到的“肯德雞問題“了。

我個人覺得是一個還蠻有趣的話題,

等改天有時間再來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