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37.JPG  

這是我來到大阪之後,唯一吃過還會想要回鍋的一間拉麵店!

「あらうま堂」(a ra u ma dou)

其他的像是“金龍拉麵“或是“一蘭拉麵“,真的純粹是觀光性質的拉麵店,

之前問過其他的日本人「你們覺得“金龍拉麵“好吃嗎?」

他們都會說「還好,那是外國觀光客去的拉麵店,我覺得XXX拉麵店比較好吃!」

果然,會刊登在導遊書中的店,不一定道地或美味。當地的味道,還是當地人最瞭!

所以,查好事前的旅遊資訊還是很重要的!不過隨性旅遊也不錯。

▼店的招牌「あらうま堂」

DSC07235.JPG

▼「美味是健康!」這塊匾額很特別!

不過我覺得美味的東西,通常都不大健康阿。哈哈

DSC07243.JPG

DSC07239.JPG  

其實當初會發現這一間店,純粹是巧合。跟朋友在梅田車站附近的店,逛的又累又餓了,

亂晃亂晃,突然發現!這一間在梅田車站裡小巷子中的拉麵店,

竟然大排長龍阿!所以也就跟著排隊了。(假日真的需要排隊一段時間)

但是我相信美味是值得等待的!!不然就平日去吧!

▼有醬油,鹽味,味噌三種高湯,(我喜歡“味噌“的!)

其他還有担担麵,還有沾湯麵(つけ麺),還有一個焼豚丼。

其實店內的商品真的不多。

DSC07240.JPG

(左起高湯)鹽味+芝麻醬,烘焙味噌

DSC07241.JPG

(左起高湯)單純鹽味,醬油

圖片 20.png

▼菜單!

通常選好湯頭或是拉麵種類後,服務生會問你,焼豚你要哪個部位。通常有兩種。

「もも」<ー大腿肉,較清爽不油膩。

「ばら肉」<ー五花肉,油脂較豐富,但是入口即化!!我喜歡這一個

圖片 22.png

這間的焼豚因為很多人愛,所以也有肉加多版本,大約加個兩百多円。

不過注意,只有(醬油,鹽味,味噌)拉麵才有肉加多配套措施。

▼店內氣氛還不錯。

圖片 27.png

▼我點的是「味噌拉麵」。

味道濃郁,但是吃起來不死鹹。真的很難得可貴!

圖片 24.png

▼麵也很不錯。

圖片 26.png

▼這個焼豚,真的超好吃!入口即化!而且有碳烤香。

不過一碗裡面,只有三~四塊!!哎唷。

圖片 25.png

除了,湯頭不錯,麵也好吃,焼豚也讓人流口水外!!!

最讓我推理由是,下圖!!!

▼它的意思是「泡菜和筍乾,自由取用!」這也太感心了吧!

圖片 21.png

▼泡菜真的不錯吃,新鮮爽口,筍乾也是入味不死鹹!可以一直夾!

而且將泡菜加進拉麵裡,又別有一翻風味~~

而且吃到超嫩的筍心,真的一整天都會超快樂的!唷呼~~

圖片 23.png

店家資訊:

就在車站裡面而已,不過梅田車站還頗大的,

不知道在哪裡,就問問站員吧!人就是要勇敢發問!

如果有機會就去吃吃看吧!

ピクチャ 2.png

 

 

 

 

 

 

 

 

 

 

 

 

 

相關文章

【大阪。食】一蘭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