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クチャ 2.png

總算!讓我吃到它了!我家附近沒有misdo,唯一一間比較近的,總是沒有貨。

這東西,明明已經出來很久了耶,怎麼那一間一直沒有現貨!怪。

不過趁著我去市區看歌舞劇的時候,順便吃了它一回!總算解決了一件事。哈。

我點的是set 400円。其實還頗貴的。不過他們的目的就是這樣,我懂。^^商人阿~

反正這就是要趁新鮮,以後應該也不會成為固定熱賣商品。

▼set有付一杯飲料,我選了「哈蜜瓜汽水」

這對日本人來說是從小喝到大的飲料,地位類似我們台灣的「蘋果西達」。

其實還蠻好喝的耶,只是綠色的汽水看起來可能會不習慣。

ピクチャ 10.png

▼重頭戲,misdo的「假漢堡甜甜圈」

不過真的超~~~小的!

兩個一起放在我手掌上的話,還會空出很大的空間。

(左起)草莓口味,抹茶口味。

ピクチャ 9.png

▼「假薯條」。說不出來好吃還是難吃,很難去定位它。

總之吃過就好了,也不會再吃第二次了,じゃがりこ還比它美味多了。

以後薯條還是吃麥當勞的還是first kitchen的就好了。

ピクチャ 7.png

▼「假薯條」還是蠻盡職的,有付一包番茄醬。

ピクチャ 12.png

▼沾了之後的口感,

就像是「放涼後,沾了番茄醬的超硬薯條」。我形容的還不錯耶!

ピクチャ 13.png

▼超小的吧。

造型可愛,雖然味道沒有到達驚艷的美味。

就是普通的夾著巧克力片的草莓甜甜圈。味道很好想像。

ピクチャ 15.png

我覺得這次的企業提攜,

mos的「假甜甜圈漢堡」雖然少肉,但是還蠻不錯吃的,

這個misdo「假漢堡甜甜圈」雖然口感普通,但是還蠻可愛的。

還頗中和的耶,反正就是吃這麼一次。

相關文章

【日本。食】MOS「假甜甜圈漢堡

【日本。食】MOS & mister Donut的偽裝商品

【日本。食】“總算“misdo吃盡六種夾醬甜甜圈

【日本。食】一起跟戸田恵梨香じゃがりこ吧!(CM&舞蹈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