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3.png

週日去參加好友的生日趴~好久沒有一大群人一起出去吃飯了^^

這個朋友顏面相當廣,來的人也很多,一半以上幾乎都是初次見面。

從大學生,到三十出頭的社會人士都有。

還有一個Panasonic的男生新入社員,我好想問他,面試官問了他什麼問題!

經由朋友去認識新朋友,感覺相當不賴。還可以看見人生百態,體驗體驗也不錯。

學習跟各式各樣的人相處,也算是人生必修學分之一。

▼異國料理店,店內佈置的還蠻有氣氛的。^^

圖片 4.png

▼薯條雖然冷掉了,但是還蠻好吃的!

蝦餅超好吃!很香有味道。

圖片 5.png

▼碳烤雞腿肉沙拉!雞肉嫩到一個極致!

我隔壁的人還沒到,我很想要把他那份偷偷吃掉。哈

圖片 7.png

▼我以為是牛肉麵!

沒想到是後勁有點強的泰式咖哩麵。好辣,我果然不能吃辣。

圖片 6.png

▼感覺很像炸醬麵。上面的蒜頭有炸過,很香。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啥玩意兒。好吃的一品。^^

圖片 14.png

▼異國蝦仁炒飯。蝦子很好吃~

圖片 3.png

我們是去梅田附近的一間叫做「Kenny」的異國餐廳,

主廚叫做「Kenny」,馬來西亞人,他會說中文以及台語!

圖片 16.png

在邊用餐的過程中,大家瘋狂聊天,

也不會因為大多數的人是初次見面就沒有話題聊,而是整個大聊開!

聊工作情況,自己國家的事之類的。可以相互學習認識的地方,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我不是每個人都有聊到天,這一點真的是相當可惜。残念~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聚聚。

▼今天認識的日本朋友,他會說中文跟台語!

特地坐JR新幹線從名古屋來大阪,要來跟台灣人用中文交流!超有心。

圖片 1.png

▼這天人數還頗多的,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像右邊的大哥,他幫我們拍照的時候,會化身為浩克。

笑死我了,充斥的笑點。專門熱場的人。

圖片 4.png

「生日快樂」的時間到了,

一個石頭家族的人偷偷摸摸拿了點好蠟燭的蛋糕進來。

大家節奏不一的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壽星許願,吹蠟燭~

圖片 12.png

▼最後不免俗的請老闆娘幫我們拍一張大合照!

而我偷偷幫老闆娘拍了一張她的個人獨照。^^

圖片 15.png

▼這間店就在空中花園附近。

我還沒有去登上這棟大樓看過夜景耶!真慚愧。

圖片 20.png

▼不愧是週末,人多到像免錢的。

又擠又悶又熱。

圖片 19.png

 

結論:アミンゴ、誕生日おめでと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