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跑去大阪港附近辦正事。反正都到了大阪港了,

就順道去了觀光客必訪的天保山,天保山可以看見對岸的USJ。

都到了天保山,雖然不可能再進去都去了三~四次的海游館,

但是至少可以去附近的MALL吃吃看看。它就在海游館隔壁而已,超好找。

沒想到一進去MALL裡,讓我看見穿著夏威夷衫的肯爺爺,

旁邊其實有一個招牌寫說「出示跟夏威夷衫的肯爺爺的合照,可得一杯冰咖啡」

圖片 11.png

不過還是算了吧~~~【日本。食】肯德基/KFC

而且這件夏威夷衫根本就不合身啊!看看它的袖口,都可以藏隻嬰兒了吧。

▼另外這個是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嚇唬人波妞」,這魚群多到有點可怕。

這驚聳程度不亞於我上次在宮崎駿的專賣店裡看到的超多人面魚。

圖片 9.png

正題:「なにわ食いしんぼ横丁」,它是在這間MALL裡面的一小區,

這裡面簡單來說,就像是台中的「香蕉新樂園」,充斥的懷舊以及復古風味。

彷彿穿越了時空回到了熱情無比的なにわ,體驗當年的建築和氣氛。

圖片 2.png

▼超級無敵「香蕉新樂園」

圖片 10.png

▼有很多地方都有小巧思。

空間感也設計的不錯,非常適合來拍照!^^

圖片 6.png

▼裡面還充斥了相當多的道具,連神社以及早年摩托車都有。

最有趣的是左上圖的那個小狗屋,只要觸摸一下他的尾巴,他就會大吠。

圖片 1.png

▼裝飾品也佈置的還不錯,

(左上)藥局的青蛙吉祥物,(右)貓咪神明

圖片 5.png

▼我覺得這個很有趣!香煙店的歐巴桑,

她的照片隨著角度會變化,不變的就只有那親切的微笑。 來買煙唷~

圖片 4.png

▼其他還有一些裝飾品,帶我們走回那懷舊的氛圍。

圖片 3.png

其實裡面主要是餐廳以及紀念品店,還不錯逛,但是更好拍照,

▼這個是「なにわ食いしんぼ横丁」裡面的一間章魚燒店,

它曾經被「美味關係」的漫畫家畫進漫畫裡,這還蠻有趣的。

圖片 7.png  

▼「なにわ食いしんぼ横丁」裡面空間其實並不大,但是我覺得很夠逛了。

圖片 8.png

「なにわ食いしんぼ横丁」店家資訊

 

很久沒去天保山那邊走走&看看海港風光了,

幸好那天天氣(大晴天)雖然真的很熱,但是遙望海港可以看得非常遠。

還有很多艘大船在海上。當然我還有看見暌違已久的瑪麗亞號,

想當年我跟她一起乘風破浪!吹了不少海風。 那一年大阪超冷,還破例下了好幾天的雪。

海賊們真是辛苦,一年四季都在船上,魯夫辛苦你了!

圖片 1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