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這檔事,真的是避也避不掉,

不知道有沒有人計算過,在短短人生中平均下來總共要經歷個幾回。

2009/7/23這個日子,

是我認識了一年多的夏威夷少女要回夏威夷的日子。

所以我們聚在一起說說笑笑,吃個一餐。

我們跑到學校裡面沒有什麼人的國際部去,暢所欲言&拍拍照。

圖片 40.png

▲我們的國際部,有很多這種異國風小物。真不愧是“國際“部,超國際,連中國結都有。

▼不只是異國風小物,還有一些情報資訊。

圖片 9.png

今年我沒有去天神祭,雖然有點可惜,但是我光想就覺得熱。

一定人擠人啊~空氣中又悶。

圖片 8.png

嬉戲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就跑去學校附近的一間美式餐廳吃飯,

圖片 12.png

那間餐廳的菜單,讓我有點傻眼,

背景也太花太複雜了吧!沒有亂視都亂視了。總之,會頭暈。

圖片 11.png

本來我們要點M size的,但是店員強烈警告我們「會很大喔~!」

所以禁不起嚇的我們,改點了S size的。

餐點送上來後,我們真的很慶幸,我們沒有傻到點M size的。

因為S size的就很誇張了!不過就因為這樣,好想看看L size的喔!

其實正確名字我忘了,以下菜名都是個大概

白白點的「起司咖哩炸雞塊飯」。600多日幣

圖片 13.png

泰國友人點的「泡菜炸雞塊飯」。也是600多日幣。

圖片 14.png

vivi點的「檸檬美奶滋炸雞塊飯」。大概580日幣。

我原本以為是檸檬口味的美奶滋,沒想到是給我一塊檸檬叫我自己擠。

圖片 16.png

傻眼的份量,雖然不是第一次去吃了,但是每每上菜都會嚇到我。

圖片 17.png

在大家的菜沒有到齊前,我們一直狂拍對方的菜色。

圖片 15.png

在場唯二的男生,點了一個草莓聖代   另外一個韓國男生都大嗑飯食了。

圖片 18.png

最後吃飽飽的來個大合照~

就是中間的那個男生點的草莓聖代,白說:「他一臉就是吃甜食臉」。

圖片 5.png

 

Bye,夏威夷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