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剛彈(ガンダム)三十週年紀念日,不只是在東京台場推出了超巨大實體化剛彈,

還跟ゆりかもめ一起推出了限量一萬張的紀念票,

但是東京離我太遠了!而且其實我對剛彈沒有多大的興趣,

畢竟我連「剛彈」都會念成「乾彈」了。

所以不可能會特地跑到東京去看,但是但是!看不到,我又覺得很可惜啊~

圖片 17.png

▼這就是比率圖!超高!不愧是十八公尺的威力。

圖片 8.png

(▼▲引用 http://www.gundam30th.net/event/real-g.html)

圖片 9.png

雖然我沒有機會親眼看見這超巨大實體化剛彈!!

但是就在“我也想要參與這次的剛彈三十週年紀念日啊~“的莫名熱血之下!

我上去日本奇摩拍賣,標了一張ゆりかもめ的限量剛彈紀念票。

▼就在今天寄到了!

圖片 8.png

▼用エクスパック寄來的。因為怕中途運送的過程會被折到。

圖片 9.png

保護的真的很嚴密耶!完全不怕會折到!

ㄟ~這算開箱文嗎??雖然這是信封。哈哈哈

圖片 10.png

這樣我應該也算有小參與到了。

圖片 11.png

ゆりかもめ,真的是超懷念的!

之前去東京某間大學做研修的時候,搭ゆりかもめ去台場的富士電視台見學。

回程時,搞錯坐車方向,坐到另外一端的終點站,吃了一個大悶虧!

但是卻以超近的距離看見超閃閃動人的摩天輪!有得有失。

圖片 12.png

立派!

圖片 14.png

雖然顛倒了,但是看得出來,這是新品。

圖片 13.png

超巨大實體化剛彈,展覽到2009/8/31。

有機會去看的人,真的不要錯過了^^

圖片 16.png

除了一張ゆりかもめ的紀念票之外,還有一張剛彈的簡介。

介紹著剛彈的一些有的沒的。

可惜我對剛彈,真的是很沒有興趣,不然應該會莫名的熱血起來吧。

圖片 24.png

▼剛普拉(ガンプラ)大全。

這應該就是keroro常常在做的模型吧。

圖片 23.png

▼剛普拉(ガンプラ)的演變歷史。

圖片 19.png 圖片 21.png   圖片 22.png   圖片 20.png 

來體驗這三十週年的技術吧!

圖片 18.png

我對這剛彈三十週年,應該有算參與到了吧。

 

連結:

台場超巨大實體化剛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