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目光所及的夜空,煙花閃閃

2009/8/8是台灣的父親節。

我人卻在大阪的「十三車站」附近的「淀川」,欣賞浴衣美人以及將天空塞的滿滿的煙火。

這次是我第三次參加日本的煙火大會了,第一次是去奈良的若草山看火燒山&煙火。

第二次是去參加大阪的大祭典「天神祭」。每次看,心中都會澎湃起一股「大興奮!」

煙火,真是好物~雖然,事後都要人擠人的回家。但是能去參加,真好。

圖片 5.png

圖片 6.png

現場有很多穿著美麗浴衣的少女們。

每個人浴衣都很可愛~

圖片 9.png

買個章魚燒也爭奇鬥艷的  

圖片 10.png

也有很多穿著浴衣的可愛小女生&小男生。

圖片 12.png

跟著人群走,準沒錯!!

雖然中途我們跟錯人群了。跟到了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人們。

哈哈哈,好呆喔我們~

圖片 11.png

我們是下午六點多抵達的,煙火是在晚上七點五十分鐘左右開始。

時間還早,現場卻早已塞滿了早就來佔位子的人。

圖片 13.png

現場還有圍起來,需要買票才能入場的觀看煙火的地方。

聽白白說,我們差一點就可以透過關係,拿到免費的票了!好可惜!!!

不過沒關係啦~可以跟你一起看煙火,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

圖片 15.png

差一點可以拿到的那一張票的價值!

大人一張票五千,小孩三千。好天價!!!

圖片 16.png

我們沒有那種奢侈的預算,

所以我們要跟這些人一起擠啊擠的看煙火~~

圖片 14.png

這時候,人還不算多,因為人一直持續不斷的湧進來。

我們也找到了一個觀看煙火好位子~

圖片 17.png

那一天,我沒吃早餐,也沒有吃午餐。

雖然也不是很餓,但是我旁邊有一個浴衣美人一直在狂吃東西,

她吃了(枝豆、イカ焼き、卵せんべい、たこ焼き...など)好能塞的胃袋

看著看著,我大餓了起來。

這應該跟有人打哈欠,自己也會想要打是一樣的效應吧!

此刻!!!有個達美樂的少年進入我的視線內!

他在人群中像超級瑪莉一樣,跳著跳著,販賣著一塊天價般的PIZZA。

1000日幣!!而且它很小~~但是我餓了,所以這個錢非花不可!

而且我錢包裡剛好只剩下一張1000日幣,這根本就是要叫我要買他啊~

圖片 13.png

我吃完它,還是沒有飽足感.....

(  まぁ〜いいや〜  哇哈哈~)

 

天色也漸漸昏暗了下來~形成了還蠻美的一景。

圖片 5.png

圖片 14.png

人也越來越多了,還是持續不斷的增加中。

圖片 18.png

圖片 22.png

第一聲煙火聲,嚇壞我們了!!

好淘氣的「玉屋!」我們都被嚇到尖叫了起來。

以下照片是我照的,我覺得拍的還不錯的煙火照,煙火的照片還蠻難照的。

▼其實現場看,真的會很震撼。

從奈良的「若草山祭り」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近看煙火了。

圖片 15.png

除了很基本款,大大又圓圓的煙火,

還有很多造型的煙火。例如三立鷗的KITTY&大眼蛙造型的煙火,

還有少女們都會瘋狂的大叫的粉紅愛心煙火!

圖片 16.png

這些煙火,好近好大。會讓人不禁尖叫出來的震撼。

圖片 17.png

天空彷彿爆炸了一樣。

圖片 5.png  

▼ 我覺得我拍的還不錯耶!!!很假,很漂亮~~

圖片 18.png

圖片 19.png

 

圖片 20.png

圖片 22.png

▼造型很可愛〜

圖片 23.png

▼這個好像山茶花。

  圖片 24.png

不過,回程真的是累人耶~

彷彿整個關西的人都塞在這裡了。

圖片 37.png

我們算是很早就出去了,裡面還是塞著成千上萬的人們。

不難想像,等等車站會被塞的多滿。

▼仔細看!萬頭鑽動的。

圖片 25.png

不過不過,能夠親眼看見這麼絢麗的煙火,

就算人擠人,還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