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1.png

2009/8/11(火)

總算!!我的電腦,這次是完全性的翻修好了,

在硬碟壞掉不能用之前,我的鍵盤不知道被我怎麼弄的,活生生的裂開了。

不過並不會影響到我上網或是打字,頂多會有灰塵或是小蟲飛進去的程度而已。

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隨他去了~豁達的人生觀。

但就在硬碟爆開後,我連開機都沒辦法,我緊急的拿電腦去心斎橋的蘋果店,

裡面的維修人員,他看見我本來該純白無暇的鍵盤上裂開了一個大縫,

告訴我:「你該換鍵盤了」,我好慚愧阿~!

而且我還將裂開的大縫用膠帶黏起來,好不修邊幅阿~!

不過不過,

我的鍵盤上面的注音是ㄅㄆㄇㄈㄉㄊㄋㄌ的,聽他說必須要調貨。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意上面有沒有ㄅㄆㄇㄈㄉㄊㄋㄌ,我都打了這麼多年了,早就暗記下來了。

但是他都說要幫我調貨了,我也盛情難卻。

本來說要兩~三個月才能掉到貨(日本人很喜歡“保守的數字“)

但是,才一個禮拜多,就打電話給我,說可以去換鍵盤了。

我拖了兩個多月,才跑去換,順便吃個蛋糕。(其實蛋糕才是目的啦~

 

▼我只能說,全新的鍵盤好純白!!

細縫之間,好乾淨!!觸控的地方也超全新!還是新的好~

雖然我跟那個裂開的大縫,有點建立出友情了,但是!還是新的好~^^

圖片 21.png

幸好我有續保固,

不然上次修理硬碟25400円、這次的鍵盤全換要22500円。

總價台幣一萬六左右吧,好可怕。我電腦都可以再買個三分之一台了。

▼做紀念、兩張帳單合個影,アハハハハ。

圖片 19.png

希望接下來,

我不會再有急急忙忙轉車去心斎橋蘋果店求救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