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跟朋友去逛難波的時候,

她突然說:「好!我要進去買一個大阪紀念杯!」這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快速行動。

▼在難波的商店街裡的星巴客外「大阪限定杯」的小黑板。

上面介紹著「杯子外表有許多大阪的觀光景點,大阪城跟通天閣等等」

圖片 22.png

▼在櫃子上排得滿滿的大阪限定杯。

!!好金光閃閃!!

這應該不是大阪城吧!這應該是金閣寺了吧!

圖片 23.png

▼ 還有馬克杯。

圖片 24.png

現場還有鐵的杯子,有點想買,因為摔不壞啊~

我很容易掉東掉西的,我的櫻花杯就被我摔出了一個大裂痕!(超心痛!)

可惜那個鐵杯的顏色太少了,沒有我喜歡的顏色。

▼這就是我好友買的大阪杯,真的是喜氣洋洋的。

圖片 10.png

背景地板是有點骯髒的大阪市區地下鐵的地板。

在日本各地,好像都有地區性特別版的星巴客杯,

廣島也有,沖縄也有

作為紀念性小物來說,是一個還蠻不錯的選擇。

雖然還蠻想要收集大阪的杯子,但是一直沒有勁兒去收集它,

畢竟,我有買2009年的櫻花杯~

ピクチャ 14.png

ピクチャ 11.png

(http://www.starbucks.co.jp/)

▼ 當時有點費勁兒的買到它們兩個。

ピクチャ 12.png

ピクチャ 11.png

▼接下來這一間就是我去【大阪。旅】「伊丹機場」裡的スタバー。

圖片 17.png

▼伊丹機場的限定杯,果然很機場風~

圖片 18.png

我順便還喝了一杯新產品,雖然我忘記他的名字了,應該是焦糖什麼的。

好喝~

圖片 14.png

總之,幸好我不是星巴客的杯子迷。

 

相關文章

【桃園。機場】台灣限定星巴客杯子

【大阪。旅】去「伊丹機場」看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