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6.png

http://www.kakiyasuhonten.co.jp/brand/4sanjyaku/

「安心・安全・健康」為號招、和式・洋式・中式的一流主廚在店裡坐鎮,

在眾多豐富的美味料理中,可以自由選擇您所喜愛的菜色。

享受美味又兼顧到健康的buffet,獲得年齡層相當廣的女性支持!

以上,是官網的介紹,

這間店在很多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裡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

圖片 18.png

http://www.kakiyasuhonten.co.jp/brand/4sanjyaku/

但是,一直都沒有想法想要去吃它一回,

因為!它看起來太健康了!很正餐的感覺。我通常都是去吃蛋糕或是義大利麵之類的,

隨著~太久沒有吃到健康家常菜的狀況下,

我就約了我確定她也是很久沒有吃到家常菜的可愛單單

有時候覺得要找個一起吃飯的伴,還真的很難。

圖片 14.png

我們終於來到了!!

梅田車站附近的hep navio,俗稱「メンズ館(男仕館)」的百貨公司六樓美食街。

這間百貨都是賣男仕的東西,人還真的頗少的,

相較於隔壁的hep five,這裡真的是小貓兩三隻的,或許是男仕平日要上班的因素吧。

但是,「メンズ館(男仕館)」美食街的女性,真的是人口大爆炸阿!!

圖片 15.png

我們早上十一點到,沒過多久,裡面就擠滿了人,

沒過多久,外面也坐滿了等位子的客人們,可以說是相當大人氣的一間店。

圖片 19.png

這邊的盤子是九宮格耶~

圖片 20.png

冷烏龍麵,旁邊有付柴魚高湯沾醬。

這個冷烏龍麵,讓我想起某個2009祇園祭的故事。歷歷在目~

圖片 22.png

▼上面這個充滿コラーゲン的蛋料理!相當美味!

我想它應該是屬於中華料理吧。

店裡面,還有許多日本地方性的鄉土料理,例如下面的「醬油豆」就是香川的鄉土料理。

圖片 23.png

還有各式各樣醃製物。酸梅~麥的最愛

圖片 21.png

整間店,被有錢又有閒的熟女們佔據住了!

「老公上班,閒閒沒事出來吃芭菲,聊是非」的場景,在日本真的很常見。

圖片 24.png

我們夾的菜色,有沒有看起來色彩超豐富,又健康阿~ヽ(´∀`。ヽ)

圖片 36.png

苦瓜料理,也很好吃!!

基本上,每一道我覺得都很健康美味。

圖片 26.png

現場還有一大鍋おでん(關東煮),我從裡面夾了兩個我想吃的蛋跟豆腐。

沾上芥末醬,味道還不錯!但是我比較想要吃深顏色的魯味。哈

圖片 27.png

▼ 剛出爐的焗烤!這也很搶手!

圖片 34.png

!!其實其實!!

!!最讓我訝異的菜色是它阿~前一陣子,我朝思暮想的它阿~!!

你怎麼會在這裡啦~~力那ㄟ底加啦~

圖片 32.png

它就是!油飯!而且還台灣風

不知道怎麼搞得,有一陣子真的很想吃它阿~

圖片 33.png

終於吃到你了!

會在這裡相遇,這是我想也想不到的意外小插曲。

圖片 41.png

除了正餐之外,還有一些小甜點~

不過這些甜點,大多以和風為主。

圖片 31.png

而我心中所覺得的和風甜點,大多是外表取勝而已。

他們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小巧玲瓏的。

圖片 30.png

還有優格!而且還是「カスピ海ヨーグルト」

之前在超市有看到カスピ海ヨーグルト,但是一盒跟其他的比起來真的是太貴了。

(日本的優格,一大盒其實是很便宜的,130円左右。台灣反而賣的沒道理的貴。)

還有配料可以自己加,藍梅 蜂蜜 草莓...等等果醬外,還有穀片。

圖片 29.png

▼右上角,那個類似奶酪之類的甜點,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味道很濃。

但是我覺得那個おはぎ,就真的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東西了!

它外層是豆沙泥,裡面卻包“白米飯“!搞什麼?!又不是「県民ショー」的節目

圖片 39.png

▼ 它很可愛(アハハ´∀`カワイイ)

類似台灣“涼圓“的東西。ナツカシイ~

圖片 38.png

▼加入蜂蜜的カスピ海ヨーグルト,好吃!

果然優格就是要加蜂蜜~(ウマイ´∀`ヘヘヘ)

圖片 37.png

▼ 不要浪費食物耶~!夾剛剛好的份量就好了嘿~

圖片 40.png

 

點圖去hp~

圖片 9.png

 

----------------------------------------酒足飯飽後~------------------------------------

隨意亂晃ヨドバシ,在某一樓層買了它,黑松沙士

其實之前就有看見,那時還頗訝異的。

圖片 14.png

這次趁著,天氣炎熱,口快乾死了的這個機會,買了它。

不然一罐157円(約NT.54),還頗貴的耶~

跟日本飲料比起來雖然一般般,但是土生土長台灣人的我知道它原本的價錢阿~

圖片 44.png

原產國名:台灣

圖片 9.png

我跟單單分掉了,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