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被人說「蝦密阿!妳來大阪這麼久,還沒吃過『神座』!」

所以最近我就趁去亂晃心斎橋的時候,去『神座』的千日前店吃午餐,

這間店家,就在『金龍拉麵』附近而已,其實我經過不下上百次了,

卻還沒進去吃過,還真有點汗顏耶!哈(笑´∀`)

話說,還真不錯吃耶~下次又多了一個拉麵的選擇了,

圖片 3.png

據說這間的湯頭很神祕!!配方被控管的很嚴密,只有少數人知道。

「道頓堀店」是最先開張的本店,原本只有大約4坪大,9個座位而已。

不過我們這次是去「千日前店」,等下次再去「道頓堀店」吧!

這兩間店,其實超近的!就在旁邊而已。

▼他被yahoo.japan票選為「大阪第一好吃的拉麵店!」

還有一些雜誌有介紹到他。

圖片 4.png

▼菜單,圖很~多。

就算看不懂日文的觀光客也不用擔心。

圖片 8.png

▼「神座」店內的人氣排行榜。

那個溫泉蛋,看起來好吸引人~ヽ(´∀`。ヽ)

圖片 6.png

▼採用「食券制」。

先在這台機器買券,在拿券進去給工作人員即可。

隔壁的金龍&四天王&附近的一蘭拉麵都採取這種方便節省時間人力的方式。

圖片 9.png

▼我點了B餐,一碗有加蛋的拉麵,還有付一小份飯糰。

圖片 10.png

▼店內,充斥著許多造訪過的名人簽名,

多到圍繞住整個店家!雖然我都不知道這簽名,誰是誰的。

圖片 14.png

▼店內,冷氣超涼!+。:.゚ヽ(*´∀`)ノ゚.:。+゚

出口跟入口是分開的喔,因為店內很長但不寬的緣故。

圖片 13.png

▼她在做的是「飯糰」。

圖片 16.png

▼有一些調味料&一大盒辣韭菜。

我覺得辣韭菜跟拉麵還頗搭的,相輔相成的滋味!

圖片 11.png

▼是普通的水而已,隔壁的「金龍拉麵」都馬有麥茶耶。

圖片 12.png

▼我的小飯糰,跟我朋友分掉了,

不然我一碗拉麵吃完,再嗑這個的話,胃會炸開吧。

圖片 17.png

▼我的拉麵駕到!!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是屬於會想要回鍋的一間拉麵店。

圖片 19.png

▼湯頭很清澈!也很順口。總之就是好喝啦~

跟金龍的湯頭比起來,感覺對腎臟比較沒有負擔。

日本的拉麵有些濃到,吃完就像是攝取了一整個年度的鹽分。

圖片 20.png

▼ 半熟蛋!

這當然無從挑剔起!半熟的卵黃,好吃!

圖片 21.png

吃了那一碗好吃的拉麵,讓我從中午撐到晚上,

總之超漲的!非~常~漲~

之後我跟朋友又一直在「心斎橋」&「難波」&「日本橋」之間一直來回走來走去,

▼每次看見這個グリコ的招牌,

我都會跟朋友開玩笑說「ㄟ~我們來假裝觀光客,妳去站那邊,我幫妳拍照!

圖片 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