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頗久沒有去家裡附近的那間好吃蛋糕店消費了!

自從她的十五週年慶的禮券&起司大放送之後,我就沒在進去過了!

【日本。食】蛋糕店十五週年慶,六款蛋糕

這次只是想看我最親愛的蒙布朗上架了沒,所以跑了進去,

沒想到沒買到我的蒙布朗,卻買了一個白桃蛋糕派&一個半熟布丁!

圖片 22.png

哎唷~因為,桃子的季節感覺快要結束了,

徹底結束前如果不吃個一回,好像不大好嘛~至於半熟布丁,則是新產品!我很期待~♥

▼小小一盒,大約六百日幣左右。

但是蛋糕的品質真的比較高,十五年的蛋糕老店不是作假的!

圖片 9.png

▼一打開蛋糕盒,

清新芳香的淡淡桃子味撲鼻而來~♥

圖片 19.png

▼其實白桃蛋糕派還頗大一個的。

圖片 20.png

▼我還頗期待的半熟布丁,

一個大概一百五円。

圖片 23.png

我向來很喜歡她的店內的“半熟系列“的產品!♥

很濃郁,卻入口即化的絕妙口感!

▼看這美麗的顏色!

圖片 24.png

▼我吃了一口!果然入口即化!!(喜>ω<

好好吃喔,布丁的味道果然很濃郁!很有層次的化開。

圖片 25.png

▼這一個季節限定的“白桃蛋糕派“大約480円左右,(實際價錢我忘記了)

圖片 21.png

▼雖然派皮有點硬,但是還頗有口感的,越咀嚼越香。

再說!!她的白桃真的甜的沒話說!好吃又多汁的桃肉。

圖片 26.png

因為吃了這一個好吃的桃子蛋糕,

導致我買了三顆桃子回家,不過現在她們還處在有點硬的情況下。

好想趕快吃柔軟又多汁的她們喔!!∀`。ヽ

相關文章:

【日本。食】蛋糕店十五週年慶,六款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