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首頁發現,原來它是第五代!!我真的太沒有3C直覺了!

其實,iPod nano這不是我買的啦~(笑´∀`)

上個禮拜四陪我的一個朋友去學校的生協挑的,原本她希望我陪她去梅田,

但是...我太累了。所以我就跟她講不然先去生協看看真品,再考慮要不要去梅田買。

沒想到,她太豪邁了,瞬間就敗了它,花了快兩萬日幣。哈哈哈

圖片 9.png

(!本篇照片,全是手機拍攝!因為她說買就買,我沒有心理準備。哈)

官網介紹:「新iPod nanoはビデオカメラを搭載!

横向きでも縦向きでも撮れる高画質ビデオで、貴重な瞬間を逃さず撮影できます。」

簡言之,就是可以「錄影」啦。還可以聽廣播!好先進~ヽ(´∀`。ヽ)

▼它 8GB,大約14800円。

還頗便宜的耶!我去年買的那一台4GB的 iPod nano也要17000円多。

圖片 18.png

果然3C商品,越早買越不划算。

雖然她的這一台新品還不錯,但是我覺得有就好了,省點開卡重要。

▼它真的好薄!!

圖片 16.png

圖片 17.png

不知道為什麼,我朋友就說要慶祝一下她新買了一台iPod nano,

所以我們來到了KTV,實行「開箱」這個重要的步驟!我們真的也太隨性了。

基本上是我幫我朋友開箱的,因為她忙著唱歌,懶的開。

幫她開好了之後,我還玩了一下下。 裡面的小遊戲,超好玩!

我連破了四關!要不是我的歌來了,我覺得破四十關都不是問題!

圖片 19.png

▼它顏色的色澤其實還蠻漂亮的,可惜我的手機沒辦法拍出來。

有看到那個鏡頭了吧!

不過我覺得,因為平常拿的方式的關係,拍攝的時候,手指頭會有擋住鏡頭的問題耶。

圖片 20.png

▼因為是全新的,所以裡面歌單一片空白。

圖片 21.png

我有試用一下廣播系統,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在包廂的原因,一點訊號都收不到,連沙沙聲都沒有。

▼拍攝的效果。

基本上我覺得還算不錯啦,當玩具玩玩的程度還可以。

另外,播放影片時,沒有用耳機,也可以直接聽到聲音。

圖片 22.png

圖片 23.png

想看更多圖片跟說明請參考這裡。

本文引用自smarthan - 超炫iPod nano 第五代登場囉~ ^^

(基本上,我只看圖而已,因為我沒辦法閱讀任何跟3C有關的文字^^)

看了他的文章,我發現8GB要價NT6290,這也貴太多了吧。

我朋友買的第五代iPod nano 8GB 大約花了她日幣14800円(約NT5300)。

台灣薪水沒日本高,某些消費反而高過日本。這還真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