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一陣子買的mister donut(ミスド)福袋小物,

我就簡單大略的不專業介紹一下嘿。

(一)

▼ハニーシッポ x 2

很可愛!總算可以跟台灣家裡那一隻我用五百點換來的波堤獅湊做對了。

ピクチャ 9.png

回憶起那段天天吃甜甜圈換點數的日子,我都快反芻了我。

(二)

▼2010年的年曆 x 2

是還蠻可愛的,不過我覺得有點小,很適合掛在嬰兒房。

缺點就是,我不是一個會去看年曆的女人,而且我家也沒嬰兒這種東西。

為了這個生嬰兒,也太不理智了。

ピクチャ 8.png

所以拿到這個還真的有點困擾。困ったなぁ〜

所以我在想要不要來個五十萬人踩踩樂,送這個,

不過現在二十五萬人次的vivi's blog,依照每天大約一千人來訪的進度,

抵達五十萬人次的時候,大概都已經2010年八月多了,過了整整一大半,

而且再過四個多月,又要來個跨年進入2011年。

不知道跨年要進入2011年的那一天,拿到2010年年曆的人作何感想?

(三)

▼小毯子 x 2

最近天氣很冷,很用的到!實用!至少比催人老的年曆還來的實用!

ピクチャ 11.png

(四)

型盤子 x 1

「大小剛剛好,可以拿來裝蛋糕。」 

(媽啊,有押韻!!忠明國小 五年二班的林老師看見應該都老淚縱橫了吧。哈)

ピクチャ 5.png

~題外話~

前幾天去亂晃的時候,看見mister donut的新贈品。超可愛!

▼波堤獅的咖哩盤

ピクチャ 7.png

▼法蘭奇羊的 シチュー(中文翻“奶油燴飯“?)盤。

ピクチャ 6.png

▼旁邊有個ライス型可以弄成逼真的臉型。

很適合給幼幼班~國小四年級的小朋友,

五年級過後有個人思想以及在乎同儕目光,不見得會接受。

ピクチャ 6.png

(https://www.misterdonut.jp/)

總之,“心血來潮-五十萬人踩踩樂“  我提供一隻這個,

小毯子也ok~

ピクチャ 10.png

應該可能或許會有一個踩踩樂,

 前一陣子白白問我:「有沒有踩踩樂啊~?」之類的,

我都敷衍她:「恩災啦!」,因為她還蠻好敷衍的,不敷白不敷。

(本音)其實,我也想要送一隻ハニーシッポ or 小毯子出去啊~~ 

 總之,緊!緊!緊!愛緊啊~!

他們都有外層塑膠膜緊緊的封著,一直擺在家裡,我就會想要狠狠地撕裂他們。

我想我應該有這方面的強迫症。哈

要快耶,叫親朋好友每天來衝一下,五十萬人不是個問題。

要年曆的也快,都快要2011年了!!

除非你懷舊,或是你是這一年出生的。

 

p.s.做事最忌自己一個人一頭熱,

覺得這個活動有必要進行,或是想要參加的話,

可以留言讓我知道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