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刪一些舊照片的時候,

意外的看見這幾塊幾百年前早已被我消化完畢的抹茶蜂蜜蛋糕的玉照。

覺得!我應該要來寫一下,感謝親愛的白白

這個抹茶蜂蜜蛋糕是去年剛去一趟九州玩回來大阪的白白,

要跟我一起去泡溫泉的時候,順道拿給我的,thx~~ㄋㄟ

圖片 8.png

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我卻還沒有寫篇食記來紀念這件事情,

身為朋友的我,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白,很謝謝泥~我都吃光光惹說~

▼包裝相當的精緻可愛ヽ(´∀`。ヽ)

而且不愧是蜂蜜蛋糕文明的長崎!還沒拆開包裝紙,淡淡的蜂蜜香就撲鼻而來。

超級無敵貼心的白白,還特別選我們姊妹之間最定番口味「抹茶!」給我。

圖片 10.png

▼咬一口,溼潤的蜂蜜蛋糕體,友情也跟著甜蜜地融為一體^3^

記憶有被抽回那些跟白白一起旅遊的美好時光。(超miss u 的啦!)

圖片 11.png

▼隨箱附贈的「長崎文明堂總本店」簡介。

圖片 12.png

圖片 13.png

▼其他包裝的蜂蜜蛋糕,還蠻可愛的。

「巧克力」,「原味」,「抹茶」

圖片 14.png

等我回台灣嘿!!!my friendssssssssssssssssssss!!&逢甲夜市!!!

btw.白白,不是我愛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妳真的是一個好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