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完【阿凡達 AVATAR】回來了。襪瞪賴阿~~

最近不管上課.搭電車.逛街,大家都會アバターアバター個不行,

最近感覺好像是必看的一部電影之一。

基本上,我雖然看完了這部電影,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寫出一個專業級的感想。

所以我就寫個超級簡單的觀後感,然後隨意地放個簡介就好了嘿。

ピクチャ 1.png

-------------------------------------(這是簡介)---------------------------------------

阿凡達

上映日期:2009-12-17

類  型:戰爭科幻劇情

片  長:2時40分

導  演:《鐵達尼號》詹姆斯柯麥隆

演  員:《異形》席歌妮薇佛、

              《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山姆沃辛頓、

               《勾引陌生人》喬凡尼雷比西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阿凡達故事簡介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
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
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
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 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
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阿凡達相關新聞
-----------------------------(以上擷取yahoo movie)--------------------------------
簡介結束,進入感想!

ピクチャ 7.png

▼融入愛情元素。我相信這是真愛。

ピクチャ 6.png

ピクチャ 5.png

vivi's  非專業觀後感

潘朵拉星球很漂亮,有機會會想要去旅遊看看。

納美人好高又好壯。

人類要好好愛護地球。

傑克加油!人殘心不殘!!!

另外一個觀後感就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不過這是不是有些地方參考我的童年回憶「藍色小精靈」的阿~?

總覺得有些地方,有些類似。不只有膚色啦。(阿哈哈哈´∀`)

ピクチャ 1.png

雖說不專業!

但是我還是要將這篇文章放在“全站分類“裡面的“電影評論“!!!

哈,這是原則問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